《過來抱抱我》讀劇本照公開!張基龍、秦基周搭擋讓人期待,童星南多凜更加成熟帥氣啦~

《過來抱抱我》讀劇本照公開!張基龍、秦基周搭擋讓人期待,童星南多凜更加成熟帥氣啦~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1 Ap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MBC電視劇《過來抱抱我》將接檔《牽著手看夕陽西下》於5月中旬播出,主演包括張基龍、秦基周以及資深演員許峻豪,三人的組合相當新鮮,也讓人很期待這之間的火花!《過來抱抱我》劇情主要講述因為一起殺人事件,而命運交錯的一對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

MBCPhoto from MBC

男主角張基龍和女主角秦基周,兩人最近分別在電視劇《我的大叔》與《Misty》中都有著很出色的表演,都是演技受到關注配角們,在《過來抱抱我》中首次擔當主角,對兩人來說都是一大挑戰。資深前輩許峻豪在2003年,憑著電影作品《實尾島》奪得大鐘獎最佳男配角,最近的一部作品則為《君主-假面的主人》。

MBCPhoto from MBC

最近《過來抱抱我》釋出了第一波讀劇本照,包括張基龍、秦基周、許峻豪、尹仲勳、李多寅、權赫洙、南多凜⋯等演員皆出席。崔俊裴導演表示:「希望每個演員都能幸福、彼此多多交流,好好地把作品完成到最後」,李雅蘭編劇則說,「像作品名稱一樣,希望能夠互相擁抱共同完成作品」,現場氣氛融洽溫馨。

NAVERPhoto from NAVER

男主角張基龍展現了不輸實際拍攝的熱情,除此之外,韓國蔚山廣域市出身的他,還展現了道地的方言,令人更加投入角色。張基龍在劇中飾演警官蔡道振,畢業於警察大學的他是個充滿自信的男子漢,性格開朗樂觀,而且正義感十足,是很鮮明突出的角色,已經可以想像張基龍穿上警察制服帥氣的模樣了!

jtbcPhoto from jtbc

女主角秦基周最近因為出演《Misty》表現亮眼、演技獲得認可,討論度相當高!秦基周在《過來抱抱我》中飾演李泰梨,是一位著名演員,她自小失去父母,卻依然堅強、迎接新生活。相信秦基周能活潑也能文靜的演技,一定能夠好好消化該角色。

NAVERPhoto from NAVER

演員南多凜、柳韓妃則將出演張基龍和秦基周的青年時期,兩人為此劇帶來更多關注和討論。南多凜最近出演《Radio Romance》,飾演男主角池秀浩(尹斗俊 飾演)的青年時期,讓許多人看到了更加成熟帥氣的南多凜,過去他曾經飾演過金賢重、朴有天、李鍾碩、劉亞仁的小時候,宛如男版的「男神收割機」。

NAVERPhoto from NAVER

MBCPhoto from MBC

童星柳韓妃今年剛滿14歲,曾出演《夜行書生》、《Argon》、《名不虛傳》⋯等多部作品。有著一雙深邃大眼的柳韓妃,是天生美人胚子,身高164公分的她,看起來相當成熟呢!南多凜和柳韓妃過去在《Entourage》就曾合作過,這次再續前緣也讓整部戲顏值更高啦!劇組也表示:「南多凜與柳韓妃將詮釋男女主角清新的小時候故事,相信在戲劇初期能夠深深吸引觀眾,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兩人的活躍。」。

NAVERPhoto from NAVER

《過來抱抱我》劇情不單有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線,還描述了即使生活艱難,也努力尋找幸福的人們的故事,相信能夠帶給大家宛如擁抱一般的正向力量和溫暖。《過來抱抱我》將在5月中旬播出,先期許此劇能夠獲得好佳績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