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誘惑者》虐慘啦!時賢狠下心說分手,泰熙喝醉大哭挽留「不要走」~

《偉大的誘惑者》虐慘啦!時賢狠下心說分手,泰熙喝醉大哭挽留「不要走」~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1 Ap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注意!此篇文章爆雷!《偉大的誘惑者》越來越虐心了啦~時賢(禹棹煥 飾演)狠下心對泰熙(Joy 飾演)說分手,泰熙問他「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時賢用冷冷的表情回答「是」,讓泰熙難過地離開了現場。現場還有世柱(金旻載 飾演)、秀智(文佳煐 飾演),泰熙的好友京洙(丁夏潭 飾演)也在場,她看到大家冷眼旁觀覺得相當難過。

MBC Photo from MBC

時賢說完一番狠毒的話之後,自己內心也相當難受,喝醉後被秀智送回家,秀智看到難受的時賢,問他:「我需要在這裏陪你嗎?」,時賢想起了過去自己很難受時,泰熙在一旁陪他的情景。於是他告訴秀智:「以往我們三個人有傷心事,都是三個人互相安慰,因為沒有其他人會安慰我們,但現在,我的心不一樣了」。

MBCPhoto from MBC

時賢說完之後,把秀智安慰自己的手移開,暗示自己不需要她安慰。聽到時賢這一番話的秀智,只好離開,在電梯裡忍不住落下淚大哭。她還意外發現,時賢和泰熙戴著同款情侶項鍊,明白了時賢真心的秀智,相當難過卻假裝堅強。

MBCPhoto from MBC

秀智的媽媽和時賢的爸爸權石宇副會長(申成宇 飾演)準備再婚,秀智知道對方只是想利用媽媽,來壯大自己的企業,不只如此,秀智還發現時賢的爸爸再和其他女人碰面,根本不愛自己的媽媽,但媽媽卻一廂情願。秀智看著媽媽相當辛苦,為了對方努力經營事業,常常失眠,壓力很大,於是她找了副會長談話,語出驚人表示:「請讓我跟時賢結婚吧!」。

MBCPhoto from MBC

聽了這番話的副會長不以為然,「若你是在開玩笑的話,適可而止吧」,但秀智語氣堅定地表示「如果你只是想利用我們家明正集團的話,誰結婚不是都一樣嗎?所以我和時賢結婚也能達到你的目的,而且我還可以說服時賢去國外留學」,不只如此,秀智還攤牌表示:「我還知道叔叔在外面有女人了,我不想看到我媽媽如此辛苦」。聽了這番話的權石宇副會長表示自己會回去思考看看,但反問了秀智為何不和媽媽談?秀智告訴他:「陷入愛情的人,什麼都聽不進去」。

MBCPhoto from MBC

泰熙和時賢分手後形同陌路,即使在路上遇到也沒有交集,兩人心裡都很難受,但卻沒有找對方說開。泰熙參加了自己系上的慶功宴,卻喝得酩酊大醉,不停地叫周遭的人「時賢啊~」,正在烤肉店的世柱看到了這情景,只好叫時賢來現場把泰熙接回家。

MBCPhoto from MBC

MBCPhoto from MBC

時賢來到烤肉店之後,看到了喝得大醉的泰熙,只好把她接回家「我們回家吧!」,結果泰熙不想回家在路邊大鬧,她哭著對時賢說:「沒有遵守紙飛機的約定,我不是跟你道歉了嗎?到倒為什麼?」時賢無奈不語,泰熙哭著抱住他說:「不要走!就這樣待一會就好!」。正要開車前往世柱店裡的秀智,會不會目睹時賢和泰熙在路邊擁抱呢?劇情開虐,真的是被淚海淹沒的一集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