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花嬌就是用在這裡!「櫻花姐弟」孫藝珍、丁海寅穿情侶裝賞花,兩人同框就是淨化眼球~

人比花嬌就是用在這裡!「櫻花姐弟」孫藝珍、丁海寅穿情侶裝賞花,兩人同框就是淨化眼球~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2 Ap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熱播中,話題性不斷,也讓「姐弟戀」成為熱潮,而主演孫藝珍、丁海寅也獲得高人氣和關注!兩人的顏值讓《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成為淨化眼球韓劇,每一幕畫面都好美,加上撩到不行的姐弟戀戲份,讓所有女生都淪陷啦!

jtbcPhoto from jtbc

孫藝珍在劇中飾演尹珍雅,是一位30代的職場女性,在咖啡賣場總務組工作。丁海寅飾演徐俊熙,是電腦遊戲公司的遊戲設計師,也是珍雅最好的朋友,徐慶善(張少妍 飾演)的親弟弟。兩人本來僅止於關係好的姐弟,之後慢慢陷入愛情,成為戀人關係。

jtbcPhoto from jtbc

孫藝珍今年36歲,至1999年出道,過了19年但美貌不變,不管事身材還是臉蛋都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凍齡女神真的太讓人驚艷啦!丁海寅被譽為新一代男神,因為出演《鬼怪》、《當你沉睡時》、《機智牢房生活》⋯等而獲得關注(這顏值很難忽略啊~),人氣漸漸爬升,在今年出演男主角,一躍成為大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最近正在忙碌於拍戲的孫藝珍、丁海寅兩人,忙裡偷閒在個人IG上分享了賞櫻花的照片和影片,兩人在櫻花季來到了櫻花盛開的公園拍攝劇情,男神和女神的美貌完全勝過滿遍的盛開的漂亮櫻花呢!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孫藝珍分享了和丁海寅一起拍攝的短影片,兩人坐在櫻花樹下,都穿著白色襯衫(是情侶裝嗎?)(羞),兩人對著鏡頭微笑之後,甜甜地揮手!旁邊時不時傳來工作人員的聲音,但來到櫻花盛開的地方拍攝,兩人心情感覺很好呢!短影片po出不到一天,就破2百萬觀看次數,讚嘆兩人的美貌,真心會想重複播放啊~

 

정해인(@holyhae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丁海寅在個人IG上分享了賞花的自拍和背影照,帥氣又可愛的海寅~回眸一笑太電了!小編今年最想一起賞櫻花的男星,絕對是丁海寅啦!不只如此,丁海寅的自拍照整個臉蛋都在發光呢!皮膚太好了吧~

 

jtbc Photo from jtbc

即使正在忙碌於拍戲,但孫藝珍和丁海寅的美貌不休息,依舊亮眼呢!《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熱播中,想必很多人一定都在期待下一集的播出吧?週五、週六一定要鎖定本劇,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每週的眼球淨化時間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