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夏必追劇集!《金秘書為何那樣》配角陣容也讓人期待,與朴敘俊、朴敏英攜手打造辦公室浪漫~

本夏必追劇集!《金秘書為何那樣》配角陣容也讓人期待,與朴敘俊、朴敏英攜手打造辦公室浪漫~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3 Apr 2018

早前敲定將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tvN網漫改編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光看男女主演的組合,不少網民就有著不錯的評價,而且以浪沒演技著名的他們,就知道能預計這部將會是讓人無限心空的作品!而近日其他演員的陣容與角色也同時曝光,讓人更加期待呢,就讓我們在開播前先想了解下劇中的人物吧!

NAVERPhoto from NAVER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同名漫畫在從2013年以小說形式發售,去年開始以網路漫畫連載,是有著450萬次的閱覽率的人氣作。內容講述富二代、大集團副會長李英俊,與陪伴在自己身邊9年、辦事能力超強、擁有多種技能的秘書金美素之間的愛情故事。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敘俊將在劇中飾演兼幽明集團副會長李英俊 (音譯),優越的身材比例與帥氣的臉龐,更擁有天才頭腦!財閥富二代、具有自戀傾向的他,可是有著「天上地下唯我獨尊」、全宇宙最苛刻的個性,而他將會與自己的秘書展開意想不到的愛情~這個角色真的很適合本身就魅力滿分的他,但同時他卻更要展現出難搞個性的演技,各位迷妹就做好準備迎接副會長的進擊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敏英將飾演李英俊的秘書金美素。笑起來令人如沐春風、辦起事來不允許絲毫差錯的她,在李英俊身邊工作了9年,並對副會長的舉手投足瞭如指掌。每當大小事件發生,金美素總能密為其處理妥當,與李英俊是完美的職場搭檔!雖然在職場辦事冷靜利落,私下卻是標準的「干物女」,認為很多事情都很麻煩而湊合過活。每部作品都以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們信賴的她,相信這次也能有出色的演繹~

NAVERPhoto from NAVER

韓國男團2PM成員黃燦盛也在日前確定加盟,將在劇中飾演在李英俊公司工作的職員、更是女職員眼中的「白馬王子」重高貴南(音譯),他並將與「副會長」及「金秘書」有不少的合作場面!Idol組合出道的他其實也有不少出演劇集的經驗,包括《Dream High》、《浪漫醫生金師傅》、《奇怪的搭檔》、《七日的王妃》等影視劇,都展現了漸漸成熟的演技,同時也獲得了觀眾們的喜愛和支持!不知道他又將會以怎樣的面貌與大家目面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劇迷們應該相信都對這兩位演員不陌生吧!表藝珍將飾演新人秘書金智雅,總能為辦公室注入活力、可愛魅力爆表的她,有望接任金秘書。在《三流之路》和《當你沉睡時》都有亮眼演出的她,這次也會帶給觀眾怎樣的演出呢?而姜其永演則飾演幽明集團老闆兼李英俊的好友樸佑植,他將在金秘書宣布離職時,為苦惱不已的李英俊指點迷津~姜其永曾出演過多部人氣劇集,他出演過的你都必定看過,雖然通常都是演配角,但就是有著超強烈的存在感!

MsKim00_001-2Photo from NAVER

曾出演《W-兩個世界》、《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的李泰煥將飾演李英俊的哥哥、「女心殺手」的暢銷書作家李成言,他將會與自己的弟弟李英俊、金秘書展開微妙的三角關係!而金藝元則飾演黑洞秘書薛瑪音,是個連小事情都會出現失誤,結果令老闆自己出面解決的人物。

kim_drama_cover2

另外劇集將由《今生是第一次》、《一起吃飯吧》的編劇執筆,並預計6月中旬在tvN首播,讓我們一起期待朴敘俊、朴敏英與其他演員展現愛意滿溢的演技火花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