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為《漂亮姊姊》送上應援!孫藝珍po文表示暴風感動,和丁海寅一起90度鞠躬感謝~

蘇志燮為《漂亮姊姊》送上應援!孫藝珍po文表示暴風感動,和丁海寅一起90度鞠躬感謝~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8 Ap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正在熱播中,除了穩居電視劇話題性第一之外,開播三周,話題性漲幅竟然是136%,太驚人了!看男主角丁海寅、女主角孫藝珍的畫面真的太美好,每一集都淨化眼球,而且這對「姐弟戀」在劇裡甜死人了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女主角孫藝珍收到了驚喜應援,是來自蘇志燮大叔的應援車呢!在孫藝珍拍攝《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前,上一部作品就是和蘇志燮一起合作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電影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內容講述一年前去世的妻子,在雨季時重新出現在丈夫和兒子面前,但失去了所有記憶,一家人度過了一段溫情時光的故事。該片在2018年3月14日於韓國上映,獲得佳績!

 

蘇志燮展現暖男一面,為正在拍攝戲劇的孫藝珍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劇組送上應援,孫藝珍也特地在個人IG上表達了感謝,在餐車前面手比愛心po出認證棹,文字打著:「暴風感動!!來自蘇志燮歐爸的驚喜餐車,謝謝你,我們會好好品嚐的~從濟州島平安地回來吧!」。

tvNPhoto from tvN

蘇志燮現在正在拍攝羅PD製作的綜藝節目《森林裡的小屋》,節目真實地描寫蘇志燮、朴信惠住進濟州島人跡罕至的深山裡,需要自食其力從自然中獲取食物的過程。擺脫繁忙的日常生活,前往森林中嘗試最簡單並最本我的生活方式,是幫助大家找回幸福,和最原始的滿足的節目。而孫藝珍不忘關心人在濟州島的蘇志燮,看來她雖然忙碌於拍戲,但依舊有在關注歐爸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jtbcPhoto from jtbc

另外,孫藝珍po出的照片中,有一張是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男主角丁海寅一同拍攝的,兩人一起90度禮貌地鞠躬,感謝蘇志燮的應援!兩人對演藝圈前輩表達深深的感謝,真的很可愛呢!但有不少人回覆表示「不覺得兩人看起來像一對新人嗎致謝?」、「婦唱夫隨」,甚至還有網友直接將兩人的圖加上「囍」字,真的很像新婚夫婦呢!

jtbcPhoto from jtbc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播出第三週,收視率節節攀升,話題熱度越來越高,年下男丁海寅太有魅力,加上漂亮姐姐孫藝珍讓人好入戲,絕對是今年最有春天戀愛感的韓劇(也讓人最怨嘆單身的韓劇)啦!

jtbcPhoto from jtbc

希望後面的劇情也可以持續甜死大家,期待這對姊弟戀的後續發展,大家也要持續鎖定每週五、六的播出喔!相信收到蘇志燮的劇組一定都更有動力拍攝啦~拍戲加油!祝《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持續大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