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走進402房嗎?《鬼病院:靈異直播》韓國史上最賣座鬼片2位,團隊勇闖體驗恐怖失控瘋人院!

你敢走進402房嗎?《鬼病院:靈異直播》韓國史上最賣座鬼片2位,團隊勇闖體驗恐怖失控瘋人院!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9 Apr 2018

說到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恐怖片,絕對不能不提韓國熱映的高口碑恐怖片《鬼病院:靈異直播》!(港譯:《瘋人院逐個捉》)這部電影取材自「世界7大毛骨悚然禁地」的韓國昆池岩精神病院,在韓國上映至今短短三週,就已經打破250萬票房,吸引了大批觀眾入場挑戰膽量,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鬼片的第二位!

1000x1462_movie15253postersgonjiam_haunted_asylum-hkPhoto from Neofilms

《鬼病院:靈異直播》/《瘋人院逐個捉》描述,一個網絡節目「恐怖時刻」團隊,一共招募了七位年輕男女,並決定前往CNN票選的「世界7大毛骨悚然禁地」中的「昆池岩精神病院」進行恐怖探險體驗,為網上直播的觀眾們呈現禁地的實況!而然當參加者深入醫院禁地後,情況變得越來越失控,那些受虐致死的冤魂也將伺機而出,遇上意想不的連環驚嚇事件,到底他們能否成功完成直播逃離恐怖禁地呢?

d0014374_5a7db92458cfbPhoto from 곤지암

NAVERPhoto from NAVER

現在就來看看這個禁地到底有著什麼恐怖魅力吧!電影之所以如此受歡迎,絕對與其取景自真實靈異禁地「昆池岩精神病院」有關。「昆池岩精神病院」位於韓國京畿道廣洲市,據稱前身為一所監獄,曾有不少罪犯在此死去,後來改建成精神病院。當中有不少傳聞指在1979年發生了42名病患集體自殺的事件、院長離奇失蹤等恐怖事年,病院最終於1990年關閉。

곤지암Photo from 곤지암

1곤지암[/caption]

關於這間荒廢的精神病院的靈異傳聞自此時有出現,不明的女人笑聲、不能打開的402號房,種種驚悚傳說都為這個禁地添上了恐怖的色彩。真實的靈異背景無疑引發了大批觀眾好奇心,造成觀看此電影的熱潮~看過電影的網民也紛紛表示:「這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可怕的電影!」、「30分鐘後我就一直捂住了眼睛,完全不敢放下!」、「後面的女生被嚇得一直飆髒話!」場內更出現觀眾被嚇到爆谷灑滿一地的情況,看來觀眾們都被嚇得不輕啊~

곤지암Photo from 곤지암

곤지암Photo from 곤지암

곤지암Photo from 곤지암

電影全以第一視角手法拍攝,過往有不少恐怖電影都曾利用這樣的「偽紀錄片」形式拍攝,不但讓觀眾擁有最真實和強烈的驚悚感,同時也希望能呈現最真實的恐怖氛圍!雖然選用了不少新人演員,但其中也不乏大家有點熟悉的面孔,就像是片中「恐怖時刻」隊長的魏河俊,他在最近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中還飾演孫藝珍的弟弟勝浩。而飾演另一位大膽女團員的朴志炫,亦曾在電視劇《王在相愛》飾演過潤娥的婢女飛燕,一班演員新星的驚嚇演技絕對不容忽視喔!

곤지암Photo from 곤지암

곤지암Photo from 곤지암

곤지암Photo from 곤지암

全球七個最令人毛骨悚然的禁地除了昆池岩精神病院外,還包括捷克人骨教堂、日本軍艦島、墨西哥鬼娃娃島、烏克蘭車諾比鬼城、多哥共和國巫術市場和日本有號稱「自殺森林」的青木原樹海。喜歡恐怖驚悚故事的女生們可以去搜尋一下關於這些「恐怖禁地」的靈異故事喔!

最後為大家送上的電影預告小挑戰一下,而電影將在4月19日於香港上映,台灣則於4月20日上映。想體驗恐怖氣氛或是鬼片狂迷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