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會長」帥慘了~《金秘書為何那樣》劇本研讀現場公開,朴敘俊、朴敏英展現熱情的浪漫演技~

「副會長」帥慘了~《金秘書為何那樣》劇本研讀現場公開,朴敘俊、朴敏英展現熱情的浪漫演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0 Ap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金秘書為何那樣》即將在6月來襲,而在本日劇組終於公開了劇本研讀現場的照片,兩位主演的顏值真的是太好看啦~同時現場的各位演員都流露著愉快的笑臉,相信這部愛情喜劇在本夏有來最清新浪漫的感覺!

tvNPhoto from tvN

在本月10日,《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組與主要演員們在首爾市上巖洞的攝影棚中進行了首次排練,當日導演、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燦盛等演員們與劇組人員都有出席。劇組製作方表示:「三位主演與有演員都是像實際拍攝一樣,第一個劇本研讀就與對方有著超好的合作與化學反應。」

當日現場的花絮視頻中,可見當日現場氣氛非常愉快融洽,演員們都以爆發性、熱情的演技繹出自己角色,加上他們完美的配合,都讓現場充滿著歡笑聲!朴敘俊充滿魄力的演繹、朴敏英可愛的表現,都預示着在6月的首播將會為觀眾有來最精彩的浪漫搞笑演繹!

tvNPhoto from tvN

此劇最讓女生們期待的朴敘俊在排練當日也展現了最用心的演繹,展現了「浪漫喜劇男神」的威嚴!他將在劇中飾演擁有天才頭腦、優越身材與帥氣臉龐,幽明集團財閥富二代副會長李英俊,他不僅完美地消化了浪漫臺詞,甚至連每一個動作都有著讓人屏著呼吸的魅力,讓人心動不已! 由其是他在演繹「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自戀個性時,獨一無二的「漫畫式」演技,都現場充滿一片笑聲~

tvNPhoto from tvN

同樣也是以浪漫演技著名的朴敏英也以生動、活潑的熱情演技讓令人驚歎~她將飾演李英俊秘書金微笑,笑起來令人如沐春風、辦起事來不允許絲毫差錯,是集團內公認的實力派!在李英俊身邊工作了9年的她,對副會長的舉手投足瞭如指掌。雖然在職場辦事冷靜利落,但私下卻是徹頭徹尾的「干物女」,很多事情都是湊合過活。而她與朴敘俊超乎想像的完美默契,讓人有更倍感期待!

tvNPhoto from tvN

另外將與朴敘俊、朴敏英展開三角關係的李泰煥將飾演「女心殺手」的暢銷書作家李成言,同時他也是李英俊的哥哥。李泰煥憑藉《我的黃金光輝人生》而備受關注,修長的身材、溫暖的外貌,加上甜蜜的嗓音俘獲了無數女人的心,到底他與弟弟誰會贏得金秘書的心呢?

tvN Photo from tvN

同飾演在李英俊公司工作的「白馬王子」職員南高貴南的黃燦盛、飾演新人可愛秘書金智雅的表藝珍、飾演幽明集團老闆兼李英俊好友樸佑植的姜其永、以及飾演黑洞秘書薛瑪音的金藝元等,其餘演員們的魅力演技與默契都將為意劇注滿活力愉快的能量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tvNPhoto from tvN

《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同名漫畫在從2013年以小說形式發售,去年開始以網路漫畫連載,是有著450萬次的閱覽率的人氣作。內容講述富二代、大集團副會長李英俊,與陪伴在自己身邊9年、辦事能力超強、擁有多種技能的秘書金美素之間的愛情故事。劇集將由《今生是第一次》、《一起吃飯吧》的編劇執筆,並預計在6月中旬在tvN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