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的心動~《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首輪預告,李聖經、李相侖唯美奇幻的相遇!

一見鍾情的心動~《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首輪預告,李聖經、李相侖唯美奇幻的相遇!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0 Apr 2018

由李聖經、李相侖主演tvN新劇《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早前釋出兩位主演的首輪劇照,相信大家都已經很期待能趕快看到他們的新作啦~而在本日劇組終於都釋出首個預告,看著流露著微妙眼神、互相凝視的兩人,真的看到讓人無限心空啊,這部絕對是5月必看的浪漫愛情作品之一呢~

tvN Photo from tvN

在日前《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公開了首個短版預告片,以第三者「偷看」的拍攝角度,展現兩位主演李相侖、李聖經一見鍾情的畫面,加上充滿神祕夢幻的背景音樂,絕對讓人不知不覺間陷入他們微妙的浪漫中!而且畫面看起來真的超唯美的呢,小編也莫名其妙地跟著一起心動起來呢~

以乾淨利落的白襯衫、端莊髮型登場的李相侖,展現出平凡男人的另類魅力,看著對方時而不經意間的淡淡笑容、裝作漫不經心的模樣與致命的眼神,相信女性們都早已被他迷暈了~而李聖經則偷偷地注視着那個男人,在與男方對視時便露出了緊張、羞澀的微笑,預告都沒有任何台,但是兩人就滿情感的眼神和表情演技,都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vN Photo from tvN

在早前釋出的劇照中, 李聖經坐餐桌前正在與某人進餐中 ,面臉上流露著有點不悅的表情,但是窗外柔和光線照射在她身上,聖經歐尼真的是超有氣質超美啊~果然就如角色一樣是擁有即使擦肩而過的陌生人,都會被她吸引到的高顏質呢!

tvN Photo from tvN

而男主演李相侖的首張劇照也同時公開,就如財閥世家的財團理事長一樣,穿着高檔西裝、舉着紅酒杯散發著成熟魅力的他,根本就與角色的形象毫無違和感~不時地注視着的目光、緩緩露出暖暖微笑的他,是不是也被李聖經的美貌吸引到呢?

tvN Photo from tvN

李聖經將飾演專門在舞臺劇裡擔任背景角色的演員崔Michaella,有著令人明亮清爽的美麗臉孔的她,讓經過的人忍不住回頭看,同時她亦擁有能夠看到所有人的壽命時鐘的超能力,卻奈何看不到自己的。 在劇中的她會隨著跟男主角的感情,讓時間有時候暫停有時候加快,有時候更神奇地消失,當中卻只有愛可以讓魔法的瞬間得以實現。可愛、不做作的演技讓大家都紛紛愛上這位少女~相信兩年後再次以女主演回歸的李聖經將展現清新浪漫的演繹~

tvN Photo from tvN

而李相侖則飾演李道河,是一名財閥世家文化財團理事長,條件完美且有致命的眼神,被認為是非現實的男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暫停了Michaela的生命時鐘,因此為Michaela的誘惑、威脅、可愛的執著而煩惱,到底最終他會如何解開這場魔法的愛情呢?近日活躍於綜藝《家師父一體》的李相侖,展現出藝能新生兒的黑洞搞笑魅力,真的很期待他為觀眾有來與眾不同的魅力演技!

tvNPhoto from tvN

《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由《Sign》、《幽靈》、《第二個二十歲》的金亨植導演與新人編劇秋惠美作家合作打造,講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時鐘的不幸女人,遇到了一個輕而易舉就能暫停她的時間的男人之後,只能實現魔法般愛情的奇幻故事。此劇將接檔《致忘了詩的你》於5月21日在tvN進行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