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孫藝珍無懼戀情曝光~《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預告與花絮釋出, 全是滿滿的愛!

丁海寅、孫藝珍無懼戀情曝光~《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預告與花絮釋出, 全是滿滿的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0 Apr 2018

苦苦等待了一週,甜蜜爆錶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終於在今晚播出最新一集啦!上集俊熙(丁海寅 飾)與珍雅(孫藝珍 飾)的戀情先被同事發現,而在結尾時也因為兩人的擁抱而遂漸曝光,讓不少觀眾也擔心劇情是否要開虐啦ㅜㅜ不過在最新預告中兩人繼續默默放閃,同時在釋出的花絮中,兩人光是排練都已經讓人超心空,讓我們把等待直播的時間都填滿粉經泡泡吧~

JTBCPhoto from JTBC

在上集尾聲,勝浩(珍雅弟弟)把前男友寄來的花籃上附上的親密照交給珍雅,並忍不住說出俊熙為她去狠打前男友的事實。憤怒的珍雅走到前男友家痛打了他一頓,而因此驚動鄰居的兩人被送上警察局。失去理智的俊熙到達警局後意圖想暴打渣男,被勸阻、冷靜下來的他重新走到警局內,並一言不發地用力抱著珍雅,在場的弟弟和前男友都被這一抱感到很驚訝,並預示兩人的姊弟戀曝光!

JTBCPhoto from JTBC

而最新預告中,俊熙最終向自己的好友勝浩吐露了與他親姐姐交往的事實,而對戀情充滿擔憂的珍雅對俊熙說:「遇到我很煩惱吧?」而然俊熙卻堅定地安慰她:「不要擔心。 我會做得更好。」雖然秘密戀愛漸漸曝光,但也無阻兩人享受甜蜜的戀愛。先在地鐵站外扶手梯上與珍雅分別的俊熙,忍不住跑到地鐵站內,並與在已坐上地鐵的珍雅揮手說再見,而在列車離開後俊熙更追着地鐵奔跑,兩人一秒都不捨得離開對方~

JTBCPhoto from JTBC

另外前男友再次發揮渣男本性,向珍雅的爸爆料俊熙與珍雅的戀情,爸爸會否繼續替自己的女兒守秘密呢?同時珍雅的公司開始就針對女職員受性騷擾的問題展開調查開始,次長與理事真的需要被懲罰一下呢!而俊熙與珍雅開始要面對不同的現實性問題,但兩人的感情也因此變得堅固,在預告結尾前珍雅對俊熙說:「沒想到會得到這麼多的愛,我愛你,會一直長久地愛著你。」珍雅欲哭的聲線、用真摯的心去回答俊熙最想聽到的話,小編都被兩人的愛情感動到啦,拜託千萬不要虐他們啊~

JTBCPhoto from JTBC

大家應該記得上集俊熙與珍雅在餐廳親吻時,給珍雅同事目睹後超尷尬的那一幕吧~劇組們就在日前公開了這段的拍攝花絮,丁海寅與孫藝珍都很用心、有默契地排練著,並與導演討論如何拍出更好的畫面。但兩人甜蜜的氛圍才是看點,對戲時緊緊抓著小手、眼裡流露著愛意、愉快聊天的他們,在直接拍攝時要親的時因太害羞而笑場,兩位演員專業點不要公然放閃好嗎~(明明就很想看XD)想要繼續看他們的甜蜜互動,就緊記不要錯過今、明兩晚11點在JTBC的播出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