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前先來預習!《犯人就是你》釋出7人7色角色設定+預告,跟「呆萌偵探團」投入推理世界~

播出前先來預習!《犯人就是你》釋出7人7色角色設定+預告,跟「呆萌偵探團」投入推理世界~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0 Apr 2018

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的綜藝《Busted!明星齊鬥智》(原譯︰《犯人就是你》)即將會於5月4日首播,在早前所釋放的第一版預告後,已經讓大家都相當好奇當中節目的內容,在藝人們有趣的互動下,引來更大的期待。而在日前節目方面不但釋放了7人7色的預告外,更提前釋出了其中4位偵探的劇照並且更為大家揭開偵探們的設定呢~

NetflixPhoto from Netflix

讓大家守候已久的綜藝《Busted!明星齊鬥智》將會於5月4日確定首播,而在日前率先先發放了其中4位偵探劉在石、李光洙、安在旭跟金鍾旼的劇照跟在節目中所飾演的角色設定,讓大家在節目播出前可以有更多的認識,跟藝人們一起解迷時更投入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在釋出的劇照中,劉在石輕輕地以手托起眼鏡、露出一副已經了解真相的神情,看起來相當可靠、聽明。大眾心中的「國民MC」劉在石將會憑藉過往穩定的主持跟機智的詞彙,化身帶領偵探團展開調查,在關鍵的時刻便會成為機智型偵探、成為整團人精神支柱的「社區探長」。

NetflixPhoto from Netflix

有著「亞洲小王子」之稱的李光洙這次也跟著劉在石化身成為偵探,但在節目中的他依然是經常漏掉線索的粗心人,而且在案發現場發現線索時,都會驚慌失措地嘮叨著的「腳夫偵探」, 在《Busted!明星齊鬥智》中,更會與劉在石中依然見面便會吵吵鬧鬧,產生趣味的化學反應讓大家捧腹大笑。

1RYBDZJ1AS_11Photo from Netflix

而演員安在旭於節目中更會脫下演員的身份,而設定為刑警出身的「大哥偵探」形象出現,呈現讓大家都期待的全新形象。不但會於節目中展現著於多樣的領域中不同的口才外,更會以老練的經驗地沉着破案,更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反差萌,引起大家的期待。

NetflixPhoto from Netflix

而在過往已經出演過不同綜藝節目,更憑藉人氣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奪下綜藝大賞的「綜藝老手」金鐘旼,在節目中將會是偵探團中的最佳笑點。在節目中的他很積極地成為想要成功破案的偵探,但卻偏偏找不到任何頭緒,就像以往般展現傻萌特色的「馬後炮偵探」。

NetflixPhoto from Netflix

除了4人的劇照釋出外,亦同時釋出了4人的同框劇照。當中只見安在旭站在後方地笑著,而金鐘旼則是坐在地上、表情無奈地在傻笑著。而同樣出身自《Running Man》的劉在石、李光洙則是一面驚嚇地嚇倒於地上,同步的有趣表情都引起了不少觀眾們的期待。

NetflixPhoto from Netflix

而除了率先釋出4位偵探們的劇照外,節目亦同時釋出了7人7色的短版預告,當中7人分別以像描述犯人的語氣說出自身的特點,而大家只要仔細聽便會知道大家都是在默默地稱讚自己呢~看來大家都是對自已的外貌相當滿意呢~
(個人預告:劉在石李光洙朴敏英安在旭gu9udan世正EXO世勛、金鍾旼)

Busted!(@bustednetflix)分享的貼文 張貼

《Busted!明星齊鬥智》將於5月4日迎來首播,每週播出兩個小故事,共播出五週,總共會有十個故事串成。每一集觀眾都將看到偵探團攜手韓國大名鼎鼎的演員及喜劇藝人參演的短劇來破案,能夠一邊收看節目,一邊和節目中的主持人和嘉賓一同破案,如此新鮮的節目內容一定很有趣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