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能否堅定走下去?《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地下戀結束,俊熙、珍雅將面對真實的愛情難關!

兩人能否堅定走下去?《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地下戀結束,俊熙、珍雅將面對真實的愛情難關!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3 Apr 2018

迎接愛情一連串的甜蜜來襲後,終於都要面對現實的考驗了!在剛過去播放完最新兩集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俊熙(丁海寅 飾)與珍雅(孫藝珍 飾)的姊弟戀繼在珍雅的弟弟與前男友公開後,珍雅的爸爸與俊熙的姐姐也將會發現這段「地下戀」,到底「請吃飯CP」又能否一起共渡所有的難關呢?

JTBCPhoto from JTBC

珍雅因與前男友爭執而被送上了警察局,俊熙當場抱著珍雅的畫面都讓弟弟勝浩和前男友都感到很驚訝。事後當珍雅與勝浩回到家樓下時,珍雅卻就:「勝浩啊,對不起。」然後就奔向她與俊熙的「秘密基地」,剛好俊熙也是在那裡,兩人深深地擁抱著,雖然他們都一言不發,但卻在對方最需要安慰與依靠時,好好地陪伴在身邊。

JTBCPhoto from JTBC

兩人前面的路還有很長,但也決定要一起走下去、好好面對接下來的難關,因此俊熙主動找上勝浩希望能解開他心中的介蒂,並堅定認為兩人相愛不是做錯事。雖然勝浩最初表現得很憤怒,但其實只是擔心他們兩人感情如果走到終結,雙方家人的關係該怎麼辦。最後也是警告俊熙如果傷害自己姐姐,一定不會放過他,勝浩其實內心是疼愛姐姐與好友的啦~

JTBCPhoto from JTBC

而前男友也特意找上珍雅的爸爸,並對他說出珍雅的交往對象就是俊熙,更要求爸爸向他道歉!但爸爸卻就:「我不覺得我有做錯,是你先劈腿,為甚麼珍雅就不能與其他人交往?」他更稱讚俊熙是善良又正直的人,很贊成將女兒交給這樣優秀的男人~爸爸真的是世上最疼女兒的人,這一番話真的是太感動了,而且完全就給渣男重重一擊呢!

JTBCPhoto from JTBC

而珍雅公司亦開始就針對女職員受性騷擾的問題展開調查,孔次長與理事也為之前曾做過的行為感到害怕,所以孔次長主動請珍雅吃飯希望他能原諒他過去對她的冒犯。當然保護女友至上的俊熙也要悄情跟過去囉,而他卻聽到珍雅為何從怕事變得勇敢的真心話,正正就是因為她從俊熙身上看到自己的可貴,所以決定要好好保護自己不再讓他擔心~同時珍雅對俊熙的「表白錄音」也讓俊熙感動不己,珍雅真摯地說:「沒想到會得到這麼多的愛,我愛你,會一直長久地愛著你。」

JTBCPhoto from JTBC

從第一集一直糾纏著珍雅的前男友也來了終極的大發難,就是把珍雅接走並開著超高速的車表示想要一起死!幸好是看到珍雅受傷後終於都覺悟,兩人也終於把關係整理好。但是大家都知道這才是俊熙與珍雅愛情考驗的真的開始,除了弟弟與爸爸得知兩人交往的事實外,俊熙與珍雅的辦公室同事也漸漸發現兩人不對勁,所以兩人也決定要公開戀情!

JTBCPhoto from JTBC

在結尾鼓起勇氣向爸爸坦白的珍雅哭到下跪,而爸爸則拿起面紙讓她擦眼淚,並透露他已得知真相,到底爸爸會怎樣做呢?同時俊熙的姐姐也到看到俊熙的畫冊,一邊翻著畫滿珍雅素描的畫,並流露著震驚與背叛表情,俊熙與珍雅能怎樣面對她呢?劇集已經播放到一半,還有珍雅媽媽這個「終極難關」,希望編劇不要讓他們被虐得那麼厲害,好好解決一切讓他們交往嗎~大家就先看看上週兩人難得的放閃場面,先好好癒療一下心靈,然後再坐等週五的播出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