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律師首日上班被解僱?《金裝律師》開播奪下收視冠軍,張東健、朴炯植展現雙重魅力~

新人律師首日上班被解僱?《金裝律師》開播奪下收視冠軍,張東健、朴炯植展現雙重魅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6 Apr 2018

由張東健與朴炯植主演的新劇《金裝律師》終於都在昨晚正式首播,而首集就奪下水木劇收視冠軍的亮眼成績!主演們在登場就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上緊湊明快的劇情的發展,讓充滿自信的張東健與擁有超強記憶力的朴炯植在相遇就著有著預想不到的敢命魅力!

KBSPhoto from KBS

韓國最頂級精英律師的事務所「姜&咸」全員都在首集亮相,身為「姜&咸事務所」領導代表的姜荷妍(陳熙瓊 飾)蔡根植對「王牌律師」崔江石(張東健 飾)表現出無比的信任,但作為律師事務所初級合夥人的蔡根植(崔貴華 飾)卻有著展現出充滿慾望、認為自己也能勝任的一面。而擁有13年資歷的法律助理洪多涵(蔡貞安 飾)在看到崔江石晉升為首席合夥律師後也表露想要加薪的慾望,「姜&咸」律師們的職場互動顯得相當有趣味性~

KBSPhoto from KBS

另一主角高延宇(朴炯植 飾)則為了唯一親人、住院的奶奶及生計而迫不得已要在俱樂部打工,但因有超強記憶力,偶爾會被好友叫去當服務生娛樂客人。而然有天卻得罪了財閥二代朴俊表(李伊庚 飾),所以被指名要他帶著有毒品的行李包到某處進行交易。本來堅決不會倦入不正當事情的延宇,卻因為錢而以身犯險!

KBSPhoto from KBS

而這一切都只是朴俊表設下的圈套,想要報復高延宇,讓他陷入「毒品販賣」的污名。 本打算讓他到大樓指定房間進行「交易」,但卻一早已向警方舉報,但幸好的是高延宇通過天才記憶力而推算出站在房門前的是警察,所以便能有機會逃過警察的追捕~就在逃走的過程中 ,延宇誤打誤撞走進了「姜&咸律師事務所」,更冒充成面試者與首席律師崔江石進行了這場意外的助理面試。

KBSPhoto from KBS

面對崔江石的所有提問,高延宇都能通通流暢點答,而崔江石也發現了他裝滿毒品的行李箱,所以高延宇也他坦率地透露了自己所處的情況。 就在此時警察也闖進了現場,並要求要帶高延宇回去調查同時搜查行李箱,為了考驗延宇的天賦與應變能力,崔江石讓他爲自己辯護,而高延宇回想起過去參加過代考律師試的所有法典內容,並且順利解決了當時的窘境!

KBSPhoto from KBS

決定命運的不是偶然,而是選擇」,就在這樣偶然機會下, 崔江錫也選擇為擁有敏銳觀察力和清晰頭腦的高延宇帶來一次機會!但是決定走回正軌的高延宇,卻在作爲「新人律師」首次上班時,崔江錫卻說:「你回家去吧,你已被解僱了。」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而這兩個男人會有著怎樣的發展呢?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將於今晚10點第二集的播出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