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l》編劇驚悚新作!朱智勳、裴斗娜主演《Kingdom》於10月首播,與世子追查神秘暴動~

《Signal》編劇驚悚新作!朱智勳、裴斗娜主演《Kingdom》於10月首播,與世子追查神秘暴動~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30 Apr 2018

人氣劇《Signal》的編劇作家金恩熙在早前已宣佈將以自己的網絡漫畫《神的國度》改編,並為著名的收費電視台Netflix製作一部以殭屍為題材的史劇《Kingdom》。當時裴斗娜已確定將會出演,隨後朱智勳、柳承龍也確定參演,劇集即將殺青並預計會在10月首播!

NetflixPhoto from Netflix

《Kingdom》將會是Netflix影音網站的第二部原創的韓劇,原先預定為八集內容,在後來更改為六集並宣布這將是第一季內容,而編劇已經著手創作第二季劇本,目前預計將會分三季播出。故事結合了古裝和喪屍的熱門元素,講述朝鮮王朝的王世子在調查瘟疫疫情的過程中,意外發現讓國家陷入危機的真相,是一部以殭屍驚悚為主的劇集。編劇表示希望能透過意劇呈現現代人生活上的恐懼與焦慮。從製作初期就話題性十足,也引來不少韓國觀眾的期待!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演員陣容方面,裴斗娜將飾演醫女,也是她繼《隧道》與導演金成勳的第二次合作。而在去年播放完畢的電視劇《秘密森林》中,飾演熱心溫暖的女警韓汝珍,出色亮眼的表現大受觀眾喜愛。不得不提的是她曾於2012年獲《廿二世紀殺人網絡》及《V煞》的著名美國導演邀請擔任鉅片《雲圖》中的要角,她的演技和知名度絕對是讓這部劇集值得期待的原因之一!

신과함께Photo from 신과함께

MBCPhoto from MBC

至男主角則由在《與神同行》有著帥氣亮眼演出的朱智勳擔任,並將會在劇中飾演王世子。朱智勳在過往無論在電視劇、電影中都有相當亮眼的演技表演,當中他所飾演《與神同行》中的「解怨脈」更是得到更多大家的認同,而且讓他的人氣再次急升~不少觀眾都很期待他的出演,這次再次出演與奇幻主題有關的劇集,不知道會為觀眾有來怎樣的驚喜呢?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Photo from Next Entertainment World

NEWPhoto from NEW

而劇中另一位男角色亦趙學洙將由「韓國票房王」的柳承龍出演,雖然他少有出演電視劇,但說起經典催淚電影《7號房的禮物》,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忘記那位返樸歸真、惹人憐愛的父親角色。早前他更在《屍速列車》導演的新作《念力》演演一夜之間獲得超能力的父親,相信這次事隔8年回歸劇集界,將再次印證他精湛的實力演技~

signal 3Photo from tvN

ShowboxPhoto from Showbox

另外,編劇金恩熙是韓國其中一位神級編劇,她的作品都有著極高評價,最為人熟悉的代表作有《Singal》、《幽靈》等,有著超高收視和人氣的《Signal》更被喻為「2016年神劇」!而為此劇執導的年輕導演金成勳,他創作的電影《走到盡頭》、《隧道》等每部作品都表現出強烈的個人色彩和深度。《Kingdom》將改編自作家金恩熙所創作的網絡漫畫《神的國度》,預計在10月於Netflix播出第一季,這個幕後製作團隊加上演員的陣容,絕對是2018年不容忽視的華麗鉅作!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