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時隔4年出演喜劇《油膩的Melo》的理由⋯「劇中充滿搞笑人物」,李俊昊新劇照也很搞笑啊~

張赫時隔4年出演喜劇《油膩的Melo》的理由⋯「劇中充滿搞笑人物」,李俊昊新劇照也很搞笑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30 Apr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5月必追喜劇《油膩的Melo》即將要在5月7日播出了!此劇由張赫、李俊昊、鄭麗媛主演,預計接檔《能先接吻吧?》播出,張赫時隔4年出演喜劇,還搭檔近期大勢「演技豆」李俊昊,光看預告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笑點的氛圍,真的讓小編不推不行~

SBSPhoto from SBS

《油膩的Melo》由《奇怪的搭檔》朴善浩導演與《嫉妒的化身》徐淑香作家合作打造,講述韓國最好的中華料理店「畫龍點睛」名廚師,淪落到小區中衰敗的中華餐廳的主人公,描述了在生活中生存、美食以及愛情的故事。劇情圍繞著現實面,還可以看到許多美味的中華料理,詼諧幽默的描述手法,感覺相當有趣呢!

SBSPhoto from SBS

張赫在劇中飾演斗七星,是一名黑社會出身、充滿人情味的高利貸業者,擁有7次詐欺和傷害前科,坐了5年牢剛剛出獄。斗七星也是一家位於6星級酒店對面的破敗不堪的中華料理店老闆,為了讓一同在監獄服過刑的兄弟們混口飯吃,他不再做黑社會的同時拿起了炒鍋。

SBSPhoto from SBS

李俊昊飾演瑞風,是一名中式料理名廚,10多年來鍋不離手,一心只想做出安心的料理、傳達料理的理念。但瑞風遭到降職,相愛18年的未婚妻也離開他,讓他心裡的火徹底熄滅,從最高級酒店的中餐廳,到幾乎要倒閉的胡同中餐館。

SBSPhoto from SBS

鄭麗媛飾演甘賽優,是一位財閥女,但本人已破產,還背負8000億的債務。她的興趣是馬術和擊劍,遠有選手級別的水準,經營一家富家子弟進出的擊劍俱樂部。雖然是富家女,但因為某些原因而封閉自己、內心有傷痛。

近日,張赫接受採訪,也談及了出演此劇的原因,張赫表示:「我在之前的作品《金錢之花》中飾演了一名很冷靜的人物,因此我就想飾演一個相反的人物。《油膩的Melo》斗七星這個人物很單純,還有著四次元的搞笑形象,所以很有趣」,張赫還提到「《油膩的Melo》是個相當愉快的作品,劇中充滿搞笑的人物,我個人覺得每個演員都會在拍攝過程中體驗到快樂。」。

SBSPhoto from SBS

男二李俊昊近期主演《只是相愛的關係》演技受到認可,會接演《油膩的Melo》,李俊昊表示是對徐淑香作家的信賴,另外也對朴善浩導演有很大的期待!李俊昊所飾演的廚師徐風一角,是在廚房內有著如火一般的魅力,但在愛情面前卻像向日葵一樣的單純。為了出演大廚,李俊昊也付出了不少努力,接受了料理指導和高難度的訓練。

 

SBSPhoto from SBS

近期《油膩的Melo》也釋出了最新劇照,照片中女主角鄭麗媛和男二李俊昊初次見面,兩人並排坐在美容院,穿著正式,之後李俊昊起身和一位女生擁抱還接吻,而目睹這一切的鄭麗媛一臉驚訝!這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了呢?光是預告就讓人充滿好奇心,期待5月7日的首播,希望《油膩的Melo》能為大家帶來滿滿的笑聲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