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為何那樣》定檔6月6日首播!「副會長」朴敘俊沉醉自己帥氣臉龐,自戀感嘆太完美~

《金秘書為何那樣》定檔6月6日首播!「副會長」朴敘俊沉醉自己帥氣臉龐,自戀感嘆太完美~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3 May 2018

由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主演的網漫改編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在釋出首輪預告與劇照,大家的期待感也跟著飆升~早前已預告朴敘俊將飾演有著「自戀」傾向的富二代,而在本日釋出的第二版預告中,他更把個性表露無遺,同時劇集也定檔在6月6日播出啦~大家就準備迎接這位完美的副會長吧!

tvN Photo from tvN

在第二版預告中,朴敘俊獨看坐在放在華麗、黑暗房間中的沙發上,並擺出一副在拍畫報的的坐姿,翹著修長、擺出「傲嬌遮臉」手勢~隨後鏡頭從不同的角度特寫他優越的外貌,而自信的他也配合著擺出模特兒般銳利耍帥的神情,的確是很帥沒錯,但是怎麼會有種莫名的喜感啊!

隨後他便站起來並走到鏡子前,並沉醉於欣賞自己的臉龐,最後還感嘆地以西班牙語說:「完美」,展示出「自戀」的瘋狂程度,而且看來副會長之前應該是有去過海外打過工對吧?(笑)朴敘俊毫不吝嗇地展現帥氣與漫畫式搞笑的多重魅力,女性觀眾們的心都被他牢抓著了啦~

tvNPhoto from tvN

同時在早前釋出的首個預告中,朴敘俊卻展現了副會長的霸氣,在辦公室內充滿著緊張的氣氛,職員們議論紛紛,「副會長今天的心情⋯⋯」、「副會長為什麼要這麼挑剔⋯?」等,當大家對副會長小心翼翼地討論著,突然有人跳出來叫大家安靜。副會長在此時生氣地拍桌並嚴肅說:「金秘書,為何那樣?」看來挑惕的個性都讓職員們很害怕的,而副會長也相當依賴金秘書喔!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朴敘俊在劇中飾演幽明集團副會長李英俊,有身高有身材還有帥氣的臉龐,他絕對是高富帥的代名詞!不只外表優越,李英俊還有著天才頭腦,集於一身的優點,但是個性卻相當苛刻,有著唯我獨尊的高傲態度。在早前釋出的劇照中,有著厚實身材的朴敘俊完美地撐起了西裝,擺出自信的姿態,真的是太迷人了,小編表示個性多挑剔也沒關係的~(誤)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朴敏英的劇照也在早前釋出,她將飾演副會長李英俊的秘書金微笑,是集團內公認的實力派!能洞察「苛刻副會長」的一舉一動,副會長闖禍後,她會在背地裡完美地收拾殘局。但是在職場上笑容滿面,一絲不苟的金微笑,私底下是一個非常懶惰的母胎單身宅女。相信有著滿滿正能量、熱情的金微笑,與冷酷的副會長這個組合,一定會展現出完美的默契與火花呢!

 

tvnPhoto from tvN

《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今生是第一次》、《一起吃飯吧》的導演朴俊和執導,除主演朴敘俊與朴敏英,李泰煥、2PM燦盛、姜其永、表藝珍與金藝元等亦將出演。劇集講述唯一集團副會長李英俊和跟著他身邊九年的超級秘書金微笑之間的故事,並將在6月6日正式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