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熙慘遭媽媽甩巴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又甜又虐預告,兩人愛情能否迎來美滿結果?

俊熙慘遭媽媽甩巴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又甜又虐預告,兩人愛情能否迎來美滿結果?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4 May 2018

昨晚「請吃飯CP」牽手甜蜜亮相《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兩人台上台下互動超甜蜜,對看時更露出幸福笑容,讓人繼續期待他們恩愛的畫面~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亦在今晚播放最新一集,兩人不顧反對繼續享受街頭約會,但是勢利眼媽媽又怎會放過他們呢,到底兩人會怎樣面對接下來的難關呢?

JTBCPhoto from JTBC

上集珍雅(孫藝珍 飾)與俊熙(丁海寅 飾)向媽媽坦白交往的事卻遭痛打狠罵,而媽媽更找上俊熙的姐姐慶善,暗諷他們家庭不圓滿。在結尾時媽媽更在半夜找上門,想要打破珍雅與俊熙的半夜約會!而在預告的開首,雙膝跪在地上的俊熙就遭媽媽甩臉巴掌,俊熙仍堅定表示與珍雅交往不是失誤,但媽媽卻說:「你不達到我的(女婿)標準。」看著這樣的畫面,相信大家也跟小編一樣表示心好痛啊ㅠㅠ

JTBCPhoto from JTBC

但兩人的愛情沒有因為這樣強烈的反對而減退,彼此信任包容的他們,展現毫不動搖、更激烈的愛~仍然甜蜜在街頭約會的兩人,不時嬉鬧、親臉頰的預告劇照,眼神都有著滿滿愛意,充滿著如蜜糖般甜甜的幸福~

JTBCPhoto from JTBC

俊熙也不忘向珍雅的弟弟放閃說:「叫一聲姐夫看看吧」,好了,弟弟都輸給你們啦!而喝嗨的珍雅與慶善看到俊熙出現後,都抓住了俊熙的手臂,並一邊開玩笑說:「這是我弟」、「這是我男友」,兩人依然能維持深厚的友情真的是很可貴,但是你們都不要爭了,因為俊熙是小編的!(大誤~)同時俊熙與慶善的再婚爸爸似乎終於出現了,兩姊弟會怎樣面對呢?

在最後俊熙緊緊抱著珍雅,捱著媽媽狠打他的每一拳,珍雅對於俊熙常常以「沒關係」安慰卻感到很傷心:「為甚麼每次都說沒關係?」為俊熙被她媽媽欺負而替他感到覺得不值!但俊熙真摯看著珍雅再次說:「姐姐,我真的沒事」,而珍雅也說:「我也沒關係,全都可以忍受」,並且親吻了俊熙⋯⋯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另外,丁海寅在昨晚《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男子部門的人氣獎,他在領獎是難掩激動心情表示:「會成為懂得感謝幸福的人」。而當晚也有出席的孫藝珍也有與丁海寅一起走上紅地毯,丁海寅更霸氣牽起孫藝珍的手與粉絲們打招呼,讓現場陷入一陣尖叫聲!而珍雅與俊熙能否克服媽媽的反對、得美好愛情備受關注,大家就一邊看著這張美好的合照、一邊等待今晚11點在JTBC的播出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