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確定出演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與朴信惠出演姐弟檔,叫玄彬「姐夫」!

EXO燦烈確定出演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與朴信惠出演姐弟檔,叫玄彬「姐夫」!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14 May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曾演出韓劇《Missing9》的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燦烈,近日確定將接演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與男星玄彬及朴信惠合作!《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是由《仁顯皇后的男人》、《W-兩個世界》宋在貞作家執筆,並且由《秘密森林》安吉鎬導演執導,光是製作組合已經引來不少人的期待!

dkatanaPhoto from dkatana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是一部科幻動作驚悚片,內容在講述的是身為投資公司代表的男主角柳真佑(玄彬飾),因為公司中的商務行程而前往西班牙,因緣巧合下住進了由吉他手女主角鄭熙珠(朴信惠飾)所經營的便宜酒店,兩人因此捲入奇妙的事件當中,開始了一段奇幻的愛情故事。

The SwindlersPhoto from The Swindlers

玄彬在劇中飾演的柳真佑,為投資公司的代表,擁有遊戲開發天賦和像鬼神一般的投資第六感,有著強烈的勝負欲和冒險精神。遭受至親背叛後,帶著煎熬的心情到西班牙出差,卻意外捲入了意想不到的事件中。

NAVERPhoto from NAVER

朴信惠則在劇中飾演,在西班牙格拉納達經營一家破舊韓人旅館的鄭熙珠一角。在父母去世後,在異國為了照顧奶奶和弟弟,各式各樣的打工都嘗試過,是個有強韌生活能力的角色。某天意外與來投宿的柳真佑相遇,兩人的命運從此連結到了一起...

NAVER_디스패치Photo from NAVER_디스패치

而燦烈將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與朴信惠飾演姊弟,出演女主角鄭熙珠的弟弟鄭世珠(暫譯)。鄭世珠是一位天才程序員,但因為小時候受過傷害,所以總是封閉在自己的世界中,只願意跟姐姐鄭熙珠溝通。​​​

MBCPhoto from MBC

身為當紅韓國男子團體EXO成員的燦烈,在之前就有過不少戲劇作品,從與文佳煐主演的網劇《我的鄰居是EXO》,到去年播出的MBC電視劇《Missing9》中都有亮眼的表現。特別是在《Missing9》,完全拋棄偶像光環,以灰頭土臉的受難造型亮相的燦烈,雖然在劇中前半段就慘遭毒手領便當,但敬業的拍攝態度與惹人喜愛的角色形象獲得許多讚許。

時尚健康Photo from 時尚健康

而一直都有非常高人氣的燦烈,在全球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日前擔任中國雜誌的封面人物,不但讓雜誌短短45秒內熱銷2萬本,開賣2分鐘售更累積2萬6千本的銷售量,完全不受禁韓令的影響啊!這次出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消息早就引起熱烈討論,想必各地的粉絲們都要沸騰啦~

NAVERPhoto from NAVER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從製作團隊到演員卡司都是實力組合,加上新鮮感的科幻驚悚劇情,真的非常值得期待啊~此劇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原本由玄彬搭檔朴信惠的主演陣容就已經非常吸引人了,現在又加入燦烈,如此堅強的卡司陣容就沒有不追的道理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