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為何那樣》拍攝花絮釋出!朴敘俊、朴敏英幕後鬥嘴好甜蜜,還自己加戲勾小指~

《金秘書為何那樣》拍攝花絮釋出!朴敘俊、朴敏英幕後鬥嘴好甜蜜,還自己加戲勾小指~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8 May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tvN水木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即將在6月6日播出,此劇改編自韓國人氣同名漫畫,由《今生是第一次》朴俊和導演執導,以及鄭恩英作家共同合作打造。講述財閥二世、「幽明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朴敘俊 飾演),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能力滿分的女秘書金微笑(朴敏英 飾演)的故事。

tvNPhoto from tvN

大家一定都已經看過「傲嬌副會長」和「能力女秘書」的預告了!副會長李英俊在預告裡展現自戀本性,對著鏡子中的自己著迷不已,還以為身旁的女秘書一直暗戀自己,每次秘書要遞出辭呈時,都誤以為對方要告白(韓語「辭呈」第一個字的發音跟「愛」一樣),相當自信。總是被誤會的秘書金微笑當然相當困擾,寫好的辭呈根本沒有遞出去的好時機,沒想到上司太過自戀竟然會帶來這種困擾。

tvNPhoto from tvN

最近釋出了《金秘書為何那樣》拍攝預告時的幕後花絮,朴敘俊和朴敏英搭擋一點都不生澀尷尬,感覺已經很有默契了呢!或許是因為愛情喜劇的關係,所以拍攝現場氣氛歡樂愉快,但朴敘俊和朴敏英私底下有說有笑,但一喊開拍,可是立刻轉換成劇中模式,兩人在現場劇本不離手,和導演認真討論,相當敬業又認真。

tvNPhoto from tvN

在花絮中,朴敘俊、朴敏英要拍攝擦身而過的片段,原本只是「擦肩」過去,但兩人肩膀撞得太用力,朴敏英扶著肩膀說:「剛剛好像發出了碰的一聲」,朴敘俊也扶著自己的肩膀說:「太用力推了吧」,兩人假裝很痛鬥嘴的樣子,忍得一旁的工作人員都哈哈大笑。朴敘俊「肩膀流氓」的威力太強,金秘書招架不住啊~

tvNPhoto from tvN

下一幕,則是要拍攝兩人的手碰到的曖昧感覺,預告中也有出現這一幕,朴敘俊、朴敏英兩人在討論手應該怎麼擺的時候,朴敘俊伸出小拇指說:「我想要這樣做」,然後兩人就「勾小指牽手」啦!天啊~會不會太甜太閃,副會長和秘書這樣偷偷勾手也可以嗎?

tvNPhoto from tvN

噴水池畔的預告中,副會長要隔著水池對金秘書發射愛心,朴敘俊一臉自信地發射手槍愛心,做完之後似乎有點不好意思,還自己笑開懷。拍攝完畢後,朴敘俊自我滿足,對工作人員拋媚眼還再次發射愛心,這撒嬌小編有點招架不住,副會長萌萌噠!花絮裡的朴敘俊和朴敏英好可愛啊~小編6月6日一定準時收看《金秘書為何那樣》!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