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貞戰勝病魔,宣布8月回歸《先熱情地清掃吧》劇組,原男主角安孝燮卻宣布下車,無緣合作QQ

金裕貞戰勝病魔,宣布8月回歸《先熱情地清掃吧》劇組,原男主角安孝燮卻宣布下車,無緣合作QQ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25 May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在今年2月,知名童星出身的金裕貞因為罹患甲狀腺機能低下症,需要接受手術並長期休養,於是暫停演藝事業,主演的JTBC新劇《先熱情地清掃吧》也暫時停拍,讓許多粉絲非常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之前金裕貞才在自己的IG上更新近況,po出了成年日收到的花,表示:「感謝所有恭喜我的人。我正在為健康努力中。」沒想到今日就傳出復出的好消息囉!

IG/you_r_lovePhoto from IG/you_r_love

《先熱情地清掃吧》原本預定接檔《加油吧威基基》在4月播出,後來因金裕貞的身體狀況欠佳而延後拍攝檔期。經過近5個多月的休養,目前金裕貞的身體已經好轉,宣布將於8月回歸劇組,重啟開拍,讓許多知道消息的粉絲都十分高興。

NAVERPhoto from NAVER

只是劇組雖然非常有義氣地決定等金裕貞養病完回歸,同劇接演男主角的安孝燮卻因為和接演的另一部電視劇《雖然30但17》檔期衝突而宣布辭演,與金裕貞合作無望,讓許多人大呼可惜。

NAVERPhoto from NAVER

安孝燮與梁世宗、申惠善共同出演的SBS新劇《雖然30但17》,內容主要在講述在17歲陷入昏迷的女主角,多年後醒來發現自己已經成為30歲的成熟女性,與隔絕世界的「龜毛男」相遇,而發展出一段歡樂療癒愛情喜劇。安孝燮將在劇中飾演一位活力又有魅力的運動員。

JTBCPhoto from JTBC

金裕貞這次接演《先熱情地清掃吧》,是她在2016年和朴寶劍主演《雲畫的月光》後,時隔兩年回歸小螢幕,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目前該劇已經進行了部分拍攝,卻連續遭遇金裕貞停演、安孝燮辭演等風波,希望劇組能盡快在金裕貞回歸前找到接替的男主角人選囉!

NAVERPhoto from NAVER

《先熱情地清掃吧》改編自網路同名人氣漫畫,由《個人取向》盧宗燦導演執導與《朝鮮槍手》韓熙政作家合作打造。金裕貞在劇中飾演樂觀開朗可愛,有著四次元魅力的女主角。出社會後在清潔公司上班,遇到了由安孝燮飾演、有著嚴重潔癖的清潔公司CEO,雖然有財力有外貌,卻把清潔看得比命還重要,遇到了開朗的女主角之後,發生了一連串浪漫又爆笑的愛情故事。

NAVERPhoto from NAVER

原本小編覺得金裕貞與安孝燮的組合蠻新鮮的,沒想到最後卻沒合作無望,真的太可惜了ㅠㅠ 不知道之後會是由誰接演男主角,與金裕貞搭檔呢?小編是覺得要不就直接讓同劇演員宋再臨上位吧,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XD 大家心目中有其他人選嗎~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