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為何那樣》最新劇照釋出,令人心跳加速的親密距離 ♥ 金秘書與副會長下班後的Kiss!?

《金秘書為何那樣》最新劇照釋出,令人心跳加速的親密距離 ♥ 金秘書與副會長下班後的Kiss!?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05 Jun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韓國人氣同名網漫改編的tvN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即將在這禮拜三(6/6)首播啦!《金秘書為何那樣》由朴敘俊、朴敏英、李泰煥主演,不管是漫畫般浪漫又搞笑的劇情,還是華麗的演員陣容,都讓本劇未播出就受到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與喜愛,可以說是最近最令人期待的愛情喜劇啦~

tvNPhoto from tvN

《金秘書為何那樣》內容講述了集結財力、外貌與天才頭腦等優越條件於一身,但個性卻十分苛刻難搞的幽明集團副會長李英俊(朴敘俊 飾),與完美輔佐他9年的金牌秘書金微笑(朴敏英 飾)的故事。原本在工作上與副會長互相完美配合的金秘書,某天卻無預警地遞出了辭職信,傲嬌的副會長無所不用其極挽留卻都無果,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我可以跟妳談戀愛,留下來工作吧!」

tvNPhoto from tvN

近日,官方釋出了一組金秘書與副會長令人怦然心動的劇照,讓人更期待兩人的發展啦~ 第一張照片中,兩人站在路邊,副會長一身帥氣西裝,然而金秘書卻穿著輕鬆休閒的家居服,像是剛從家裡跑出來的樣子,看得出來已經是下班時間,但副會長為什麼會在這個時間來找金秘書呢?

tvNPhoto from tvN

第二張照片中,兩人的距離突然拉近,似乎是金秘書自己湊上去的呢~ 這幾乎快臉貼臉的距離,下一步再怎樣也要來個臉頰啵啵啊XD 但之前看過預告的各位應該會知道,這部滿滿都是煞風景的爆笑反轉啊,編劇絕對不是甘願好好撒狗糧的善心人士,想知道下一秒兩人到底將會如何發展,答案可能要等播出後才能揭曉啦~

tvN Photo from tvN

《金秘書為何那樣》之前已經釋出了長達5分鐘多的長預告,裡面滿滿都是看點啊!影片中也出現了一直以來都沒怎麼曝光的配角群,有姜其永飾演的副會長好友、表藝珍飾演的新進秘書與男二李泰煥飾演的副會長哥哥,似乎讓《金秘書為何那樣》又更令人期待啦~

tvNPhoto from tvN

其實光看劇照和預告就覺得朴敘俊和朴敏英兩人根本100%神還原了副會長與金秘書啊~尤其小編覺得朴敘俊真的是演技大爆發,把副會長自我陶醉耍自戀的樣子演的出神入化,實在讓人很懷疑會不會朴敘俊私底下也是個自戀Boy呢XD《金秘書為何那樣》兼具浪漫與搞笑元素,讓觀眾心動的同時又可以馬上笑噴,這樣優質的好劇沒道理錯過啊!大家一定不要忘記6/6跟小編一起死守本放啊!

tvNPhoto from tv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