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光凡達再度現身⋯《Running Man》英國戰慄組扮醜無極限,忍笑30分鐘連一秒都忍不住啊~

衝擊!光凡達再度現身⋯《Running Man》英國戰慄組扮醜無極限,忍笑30分鐘連一秒都忍不住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5 Jun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Running Man》成員分成奢華和顫慄旅行組,分別到國外進行獎賞和懲罰了!奢華組包括金鐘國、宋智孝、哈哈、梁世贊、洪真英、姜漢娜,到瑞士享受奢華旅行,顫慄組則有劉在錫、李光洙、池錫辰、全昭旻、李多熙、李相燁,「臭手」6人則到英國進行懲罰,挑戰在機翼行走。看到這組合小編一點都不意外,明顯就是奢華和顫慄旅行的兩派人員啊~(笑倒)

SBSPhoto from SBS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進行奢華旅行的6人,在機場時製作組讓大家選了想要進行的奢華項目,之後才告訴成員,另外選擇的項目,需要由成員自費,而出錢的人由轉盤決定。不過瑞士的美景讓人陶醉,感覺成員們雖然要自掏腰包,心情還是很美麗。

SBSPhoto from SBS

顫慄旅行的6人從在機場開始就垂頭喪氣,成員先前曾經聽過超過80公斤就無法進行機翼行走,所以回家之後都努力增肥,李光洙説自己努力增肥,吃到了78公斤,結果因為感冒瘦了5公斤,現在只有73公斤,比之前還要更瘦⋯⋯李光洙在出發到機場前還去吊點滴,還沒顫慄旅程就已經感受到烏雲罩頂的男人。

SBSPhoto from SBS

不過製作組告訴了顫慄組好消息,因為機翼行走每日有限定人數,所以6人裡面只有3人需要進行懲罰,成員會進行各種小遊戲,最輸的三人會給予懲罰徽章。6人在英國休息站時,用食物包裝紙做了飛機,包括紙盒、紙袋、鋁箔紙,不過最慘的大概是李光洙連包裝紙都沒有,只能用水果果皮做成飛機。

SBSPhoto from SBS

小編在節目開始看顫慄組就已經快要笑翻,沒想到最後進到旅館後才是真正的爆笑!成員們搭車一整天後抵達旅館,進行了最後一個任務,就是「沉默30分鐘」,只要30分鐘之內不發出聲音就任務成功,發出聲音的話,就會有懲罰。沒錯,之前節目上也有進行過類似的任務,懲罰就是會扮醜、畫臉。

SBSPhoto from SBS

因為成員們的畫臉成效實在太強,只要成員扮醜之後再回到房間,幾乎都是再度爆笑然後又進行懲罰啊~每個成員都是外貌衝擊,全昭旻用手機拍照反擊,拍下了池錫辰的模樣之後,再拿給本人看,本人也忍不住爆笑⋯⋯(自己嚇到自己的外貌衝擊)

SBS

SBSPhoto from SBS

最後大家都豁出去了!不在乎形象,卯起來扮醜,李光洙最後將整張臉都塗成藍色,走進房間時,全部的人都大、爆、笑,光凡達再度現身!!!不過最慘的是,任務的30分鐘在光洙走進房間前的一刻就已經結束了,為了將整張臉都塗成藍色浪費太多時間,白白留下黑歷史的光凡達好悲慘~XD因為光洙整張臉變成藍色,看不出表情,製作組還問光洙説「你是不是生氣了?」。

顫慄組這外貌衝擊太強,證實了顫慄組每個人對綜藝的強大野心!(笑倒)身為演員的李相燁、李多熙也都淪陷下去,顏值再高也無法抵擋這強烈的一擊,根本連一秒都忍不住爆笑!下一集,顫慄組真的要在機翼行走了,不知道最後坐上那「會嚇出尿」位子的3人是誰,小編光看畫面就覺得腿軟了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