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2》果然更血腥殘忍!首集收視率創下OCN史上最高佳績,「112黃金時間組」緊張起來~

《Voice2》果然更血腥殘忍!首集收視率創下OCN史上最高佳績,「112黃金時間組」緊張起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4 Aug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Voice》第二季已經在11、12日首播了!大家都有準時收看嗎?受到許多劇迷的期待和喜愛,第二季開播的收視率相當亮眼,首播收視率3.9%,創下了OCN電視劇首集收視率史上最高的佳績!第二集收視率來到4.69%,期待之後的表現!《Voice2》由李荷娜、李陣郁主演,劇情則接續第一季「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的故事。

OCNPhoto from OCN

第二季打著「比第一季更加血腥和殘忍」的稱號,第一集「大魔王」就現身,男主角都康宇(李陣郁 飾演)在一艘船上醒過來,發現另一位警察同事手腳被綑綁,之後手被園藝剪刀殘忍地剪下,兇手將手放進了一個有星星圖案的盒子裡,就像禮物一樣被包裝起來。都康宇本來要被剪下腳踝,但因為在搏鬥時掉近海裡,被鄰近的船發現,因而幸運存活。但他成為了殺害同事的嫌疑犯,而停職中,這是三年前的故事,都康宇一直在默默地調查真兇,可惜並無太大收穫。

OCNPhoto from OCN

下一起案件,是黃金時間組的張敬鶴組長(李海榮飾演)遇害的案件,張敬鶴原本已退休,因武鎮赫留職停薪,而回來接替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組長位置。某天他被姜斗元嫌犯狹持,姜斗元不只對他注射藥物還割下他的耳朵,後來還坐在汽車內被遙控撞擊路人,最後被嫌犯將車子推下山坡而死亡。

OCNPhoto from OCN

嫌犯想要將事件打造成警察開車撞人,還自殺的案件,但被都康宇和姜權酒發現案件不單純,他們發現組長耳朵被割下,以及汽車裝了遙控系統,推判為他殺。而都康宇猜測這一切都是三年前那小子指使的,姜斗元割下被害人身上某一部分的犯罪手法,和三年前一模一樣,而最後張敬鶴的耳朵,也被「大魔王」拿走了⋯⋯之後,姜斗元的車子也被操控造成翻車,最後不幸死亡。

OCNPhoto from OCN

姜權酒憑著異於常人的聽力推判出了一些蛛絲馬跡,她答應了張敬鶴組長的妻子,絕對找出其他共犯,她認為都康宇說出的話有幾分可信。另外,姜權酒在姜斗元死前,曾經聽到周圍有彈塑膠手套的聲音,她猜想共犯應該也在現場,這個線索,也成為了都康宇相信姜權酒的一個原因。

OCNPhoto from OCN

都康宇過於偏激的辦事手法讓許多高層對他頭痛,加上停職中依舊插手案件,讓上層飾演為眼中釘決定逮捕他。姜權酒找到了都康宇,希望將他調職到黃金時間組,和他聯手秘密調查,但期限為一個月,這一個月都康宇必須將犯人逮捕。

OCNPhoto from OCN

都康宇正式加入「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組」和姜權酒聯手,但112舉報中心除了必須抓出幕後殘忍的大魔王之外,還得接手民眾報案的案件。最後一幕,都康宇找到了一位和「大魔王」身高身材都很像的嫌疑人,112舉報中心則接到了兒童性暴力犯人出獄後再度犯案的電話,分秒必爭、心跳加速的劇情,讓人完全緊張!大家也要趕快跟上破案腳步啊~(是說,大家有沒有猜想大魔王是誰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