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成的喜悅》唯美揪心預告公開!崔振赫&宋昰昀異國甜蜜約會,浪漫告白下一秒卻迎來離別...

《馬成的喜悅》唯美揪心預告公開!崔振赫&宋昰昀異國甜蜜約會,浪漫告白下一秒卻迎來離別...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Kelly on 14 Aug 2018
Senior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崔振赫、宋昰昀、李浩沅(Hoya)主演的新劇《馬成的喜悅》預計9月5日將在MBN電視台與Drama X迎來首播,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拍攝中。日前官方公開了首波主打海報,186cm 的崔振赫和160cm的宋昰昀背對而立,唯美的氛圍令人怦然心動,近日新預告也釋出了,浪漫又揪心的情節看了真的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MBNPhoto from MBN

《馬成的喜悅》是一部愛情喜劇,內容講述一個患有「灰姑娘記憶障礙」的天才醫生孔馬成(崔振赫飾演),某天突然得到了一連串莫名奇妙的記憶後,與漸漸過時的女演員周喜悅(宋昰昀飾演)相遇、墜入情網的浪漫喜劇。

iHQPhoto from iHQ

預告中,崔振赫原本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卻毀在一場車禍中。長大後的崔振赫受到這場事故的影響,似乎患上了記憶障礙,時不時會犯頭疼,他問醫生:「還沒有辦法知道原因跟治療方法嗎?」感覺受病情所苦很久了啊~ (崔振赫的聲音真的好低沉好性感!)

iHQPhoto from iHQ

第二版預告中,崔振赫與宋昰昀在異國相遇,兩人都穿著一身白色系的衣服,看起來超級登對,猶如一對小情侶。宋昰昀撒嬌地對崔振赫說:「不要的話就算了~」而崔振赫卻很直進地問她:「我不能成為妳的戀人嗎?」接著便向她靠近,兩人的臉越靠越近...(小編快被宋昰昀美哭,也太正!!!

iHQPhoto from iHQ

第三版預告中,宋昰昀對崔振赫說:「那就在這裡見面吧!」兩人相對而坐,崔振赫說:「我等妳,不管何時見面都可以。」但宋昰昀卻紅著眼睛,含淚向他告別:「再見,孔馬成。」另一場景,崔振赫一個人走在大街上,臉色凝重,在過馬路時突然聽到汽車喇叭聲,下一秒已經倒在血泊中...

WeiboPhoto from Weibo

小編一開始看到第二版預告時,真的有被宋昰昀和崔振赫甜到,整個就充滿浪漫唯美的氛圍,讓人超級心動啊!殊不知之後竟然道別還出車禍...不過這似乎也預告著兩人將上演一段甜蜜又揪心的愛情故事~大家看完預告有沒有覺得更期待了呢?小編完全被宋昰昀的顏值與和崔振赫的嗓音給迷倒,一身白色情侶裝的兩人超有CP感的啊!真的等不及想趕快看到播出啦~(附上路透照再美大家一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