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的郎君》超甜蜜預告來襲!都敬秀♥南志鉉成親了,「妳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郎君」~

《百日的郎君》超甜蜜預告來襲!都敬秀♥南志鉉成親了,「妳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郎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20 Aug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由EXO成員D.O.(本名:都敬秀)和南志鉉主演的古裝劇《百日的郎君》,將會接檔《一起吃飯吧3:Begins》於9月10日迎來首播,此劇為百分之百事前製作,近日陸續釋出劇照和預告,新鮮有趣的劇情讓人超級期待。雖然為古裝劇,劇情卻很新穎,主演們穿上古裝真的都好好看啊~

tvNPhoto from tvN

《百日的郎君》是都敬秀首度擔任電視劇男主角,搭擋南志鉉主演,參與演出的還有演員趙成夏、韓素希、金善浩⋯等,由《女人的香氣》《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盧智雪編劇執筆,和《Duel》李忠載導演合作打造。此劇是一部古裝喜劇、以浪漫又搞笑的虛構劇情開展,講述史無前例的王世子失蹤到重返宮中這100之間天發生的故事。近日公開了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劇照,兩人穿上古裝真的很有氣質。

tvNPhoto from tvN

D.O.在劇中飾演主人公王世子李律,李律本來是一名完美主義者,但後來因為遭到殺手攻擊,在受修後失足跌下山崖,而獲得新身份「菀得」。菀得是個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男丁,在李律變成菀得後,世界有著極大的改變。D.O.在劇中將展現雙重魅力,一人分飾兩角,看來這次新劇可以再度看到D.O.演技爆發了!

tvNPhoto from tvN

南志鉉將會飾演聰明伶俐、並且成立了朝鮮時期的第一個征信社的傳奇人物洪心,但她卻碰上了「老處女都要舉行婚禮完婚」的王命,而在遇到危機的瞬間碰到了失去記憶的李律。兩人舉辦了意料之外的婚禮,開啟了心動又浪漫的愛情故事~南志鉉的古裝劇照,一個俏皮可愛,一個端莊優雅,小編覺得南志鉉穿上古裝似乎更加漂亮了,即使只是只畫上淡妝,五官依舊很好看。

 

tvNPhoto from tvN

最新預告整個超甜,讓人好心動啊~失意的「菀得」和老處女「洪心」成婚了,展開甜蜜的新婚生活,洪心問「我應該怎麼叫你呢?」,菀得説:「郎君?」。菀得深情的望著自己的妻子,看著她熟睡的模樣,露出了笑容。「妳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郎君」,完全甜蜜、完全浪漫。

tvNPhoto from tvN

除了D.O.和南志鉉的劇照公開之外,韓素希、金善浩的劇照也釋出了!真的是郎才女貌,各個都是顏值和實力兼具的演員,《百日的郎君》真心有演技更有顏值。本劇即將在9月10日迎來首播,太期待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