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淚流滿面!《雖然30但仍17》圓滿治癒大結局,宇振♥瑞麗平凡卻很深刻溫暖的初戀⋯

幸福到淚流滿面!《雖然30但仍17》圓滿治癒大結局,宇振♥瑞麗平凡卻很深刻溫暖的初戀⋯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9 Sep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雖然30但仍17》迎來了最終大結局,這劇雖然步調比較慢,但是劇情真的平凡卻深刻,而且每個演員的演技都很細膩,看完之後覺得收穫滿滿,是很值得細細品味的一部劇。一直穩坐月火劇冠軍,最後一集也刷新自身紀錄完美收官,辛苦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了!

SBSPhoto from SBS

(以下劇透)瑞麗(申惠善 飾演)舅舅的秘密終於揭曉,舅媽在經過諸多考慮之後,終於和瑞麗見面。原來舅舅一直都沒有拋棄瑞麗,每天守在她的病床邊,公司破產之後也不想賣掉對瑞麗來說很珍貴的房子,為了舅媽只好簽署離婚協議書,當時舅媽已經懷有身孕,而舅舅因為破產加上照顧瑞麗而沒有好好照顧身體,診斷出來時已經肝硬化,不到一個月就離開人世了!

SBSPhoto from SBS

男三金亨泰(尹善宇 飾演)醫生大概只最悲情的人物了!守在瑞麗身旁13年的,只有他一人,但是兩人的緣分卻一直錯過,金亨泰看到瑞麗和宇振一家人相處更加舒服很不諒解,但看到開朗的瑞麗,以及真心對待瑞麗的宇振,後來就釋懷了!和金亨泰醫生一樣溫暖的還有柳燦,都整理好自己對瑞麗的心情後,才對她表明心意,後來柳燦和德洙、海範同學上了大學,搬出家中。

SBSPhoto from SBS

瑞麗收到了Lim Kim導演的信件,導演說自己在德國遇到了當時讓瑞麗去德國留學的教授,因而提議瑞麗到德國一起進修小提琴,對她來說是相當難得的機會。瑞麗苦惱了很久,宇振告訴她自己的決定最重要,他會尊重她的決定。

SBSPhoto from SBS

到了瑞麗出發的當天,宇振在公司痛哭,回到家中看到了瑞麗留給他的信件,越看越不對勁,因為瑞麗寫信寫一寫發現「我為什麼要去德國?」,就決定不去了!瑞麗告訴宇振:「我喜歡和大家一起,大叔、柳燦、邦、Jennifer,我覺得現在這樣大家一起最幸福。別人說我是傻子也沒關係,我只是選擇能讓我更幸福,對我來說更珍貴的東西,這不是放棄,是選擇。」。

SBSPhoto from SBS

柳燦也放棄到職業隊的想法,決定和德洙、海範一起到大韓體隊,「我只要有船就好了!為了成為大人我曾經加過速,但每次都出錯,我寧願慢一點,選擇適合我的。」看到瑞麗和柳燦的選擇,珍惜當下、享受路上風景,覺得他們是更懂得生活的人。而Jennifer也決定開始新生活,離開了宇振的家,享受自己的人生。

SBSPhoto from SBS

雖然瑞麗某次誤會了宇振要求婚,但最後的大結局,是兩人的手上都戴上婚戒啦~(太驚喜)宇振某天早上醒來說要久違地打開天窗,和瑞麗一起到站到天窗上看看,兩人笑著望著天空,還帶到了兩人的高中時代,超級浪漫!兩人在17歲那年愛上彼此,但是瑞麗昏迷了13年,宇振則緊閉自己的心13年,13年後那扇窗再度打開,迎接他們的是兩個人看更加湛藍的天空,很多事慢慢來也無妨、現在開始也不遲,年齡不過就是個數字而已!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