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和阿使再續前緣?李棟旭、劉寅娜有望合作新劇《觸及真心》,譜出「第四世」浪漫愛情故事~

Sunny和阿使再續前緣?李棟旭、劉寅娜有望合作新劇《觸及真心》,譜出「第四世」浪漫愛情故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tiffany on 19 Sep 2018
Digital Media Editor

李棟旭、劉寅娜有望合作!!!(尖叫聲)這應該是近期最讓小編期待的組合啦~李棟旭和劉寅娜在2016年一起合作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時Sunny和陰間使者的組合受到許多喜愛,而劉寅娜在《鬼怪》後沒有接演其他作品,現在竟然傳出新劇有望和李棟旭搭擋合作主演,原來Sunny一直在等王黎啊~是真愛沒錯!

NAVERPhoto from NAVER

tvN電視台製作的新劇《觸及真心》,預計將會接檔《男朋友》在明年初首播,此劇還將會由「大勢」朴俊和導演執導,朴俊和導演近期執導的作品《金秘書為何那樣》、《今生是第一次》、《打架吧鬼神》各部都是大熱戲劇,下一部作品也很受到關注。

tvNPhoto from tvN

《觸及真心》是改編自韓國同名網路小說,該小說是一部長篇小說,從2016年12月連載到2017年10月,在韓國享有很高的人氣,內容在講述頂級女演員吳允書因為突然爆出和財閥三世的緋聞,事業開始走下坡。為了出演知名編劇的電視劇重新找回人氣,吳允書決定到韓國最厲害的律師權政祿那裡,偽裝求職當他的秘書。

tvNPhoto from tvN

李棟旭近期剛剛結束《Life》的拍攝,在劇中展現了細膩精彩的演技,不過相信大多的粉絲還是在期待歐巴出演浪漫愛情喜劇吧?不過目前李棟旭和劉寅娜都尚在討論出演中,雖然大家聽到消息很激動很興奮(小編也是),但最終結果還是得靜候官方消息了!(跪求兩人合作)

NAVERPhoto from NAVER

李棟旭和劉寅娜在《鬼怪》中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不管是前世今生都只愛著對方,第一世重情重義的王妃死後,王黎日日夜夜思念她,最後自殺身亡;第二世炸雞店老闆Sunny再度愛上了陰間使者王黎;第三世成為女演員與王黎轉世成為的刑警相遇後,兩人再續前緣!如果再度合作,這將是「第四世」故事啊~(太激動了)今生就不要虐了,上演浪漫喜劇吧!

tvNPhoto from tvN

《鬼怪》的桃子CP會不會延續第四世的緣分呢?很期待啊~(話說小編也很想看金旻載和金所炫再度合作呢!)如果李棟旭和劉寅娜真的合作的話,此劇不火完全說不過去的!大家趕快再去複習一下《鬼怪》經典片段,坐等好消息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