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愛啊~外貌演技聲線個性也超棒!2016韓流的新四大天王就是他們啦!

不得不愛啊~外貌演技聲線個性也超棒!2016韓流的新四大天王就是他們啦!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3 Dec 2016

大家2016年中愛上過幾位OPPA呢?又是因為那些OPPA擁有怎樣的魅力所以愛到不能自拔的呢?XD 充滿感染力的演技絕對是基本的吧?加上帥氣的外貌、讓人醉倒的聲線、正直善良的個性、充滿魔性的魅力~具備以上所有條件,在2016年發光發熱的4位OPPA被譽為新四大天王的孔劉、朴寶劍、宋仲基和劉亞仁,大家又最愛哪一位呢?

被譽為「千萬公共財產」的孔劉

7月以《釜山行》攻陷全球觀眾的心~被譽為千萬票房保證的孔劉OPPA近日以《鬼怪》回歸小熒幕,展現與電影中不一樣的魅力。在劇中和「鬼怪新娘」金高恩充滿默契的演出,還有讓人心疼的眼淚演技讓不少女生再次愛上他啊~和陰間使者棟旭OPPA相愛相殺的Bromance也吸引了大家注意喔!

guardian ep7 preview 6Photo from tvN

而在電影上,OPPA主演的《釜山行》和《密探》也獲得佳績~不管是動作片、時代劇,哪一類型的作品,孔劉OPPA都可以超穩定地發揮演技,說他是新四大天王絕不為過啊!

train to busan 2Photo from chosun

「是我的人」朴寶劍

從《請回答1988》到《雲畫的月光》表現都非常亮眼的寶劍~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呆萌的崔澤,完全讓人忍不住想要保護他啊!即使《雲畫》是他初次嘗試的史劇,但憑著細膩的演技、和裕貞絕佳的化學效應、讓人難以忘卻的名台詞,種種原因加起來,寶劍旋即成為了萬人迷啊~

apan-gurumiPhoto from KBS

讓人看了就忍不住露出「媽媽微笑」的溫暖外表,加上超多關於寶劍正直可愛的美談說,讓寶劍的形象更為加分!寶劍於今年接下來超多廣告,成為了廠商的寵兒~除此之外在亞洲不同地區舉辦了粉絲見面會,粉絲遍布各個地區啊!

parkbogum-vprovePhoto from VPROVE

「那麼困難的事我總能做到」宋仲基
宋仲基退伍後憑著《太陽的後裔》人氣急升,可謂是一道無法翻越的高牆啊!《太後》以少有的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相當冒險~成果卻是意外的好,創下38%的收視記錄!於整個亞洲掀起熱潮~大家都紛紛看上劉大尉啊!

songjonggi-doota-2016wPhoto from 두타면세점

剛剛退伍就能再創事業高峰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啊!但仲基OPPA偏偏做到了~在劇中,不管是跟慧喬女神的浪漫愛情,還是跟晉久之間的革命情感,到各種打鬥場面也順利消化啊~OPPA在劇中的軍人裝扮、軍人語氣,還有「團結」都引來大家爭相模仿~年末頒獎禮的獎項OPPA絕對有份吧?

movie-song-so-Photo from isplus

飛上天的魅力型男」劉亞仁
OPPA的演技不用置疑~去年青龍獎最佳男主角就是最大的證明啊~在電視劇《六龍飛天》中展現了超有深度的內心戲~狂妄的眼神完全演出角色李芳遠的野心和慾望啊~

yooahinPhoto from SNS

而在各部電影中,亞仁OPPA也展現了精湛的演技,完美演譯多個截然不同的角色。像是《老手》中他第一次挑戰惡角就能完美化身成為不可一世的財閥~在《思悼》中飾演命運坎坷,最後精神失常的思悼世子~卓越的表現更讓大家有了「亞仁時代」的說法啊!而且作為具有代表性的演員,亞仁OPPA現身近日有關崔順實事件的集會,關心社會議題,以行動表達自己立場~也獲得大眾的尊重及讚賞呢!

yooahinPhoto from ELLE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