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小鮮肉更誘人啊!2016大家都不知不覺迷上的6位帥氣大叔!

比小鮮肉更誘人啊!2016大家都不知不覺迷上的6位帥氣大叔!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30 Dec 2016

2016年裡有不少韓國男藝人們給大家證明了男人不怕老,而且越來越有魅力!不少少女今年都陷進了大叔們的魅力中~過了2016年後才知道自己愛的不是小鮮肉啊~基本上男人其實過了35歲,要喊他做OPPA就有點勉強了…(雖然各位大叔看起來還是很嫩啦~所以大家還是會喊他們為OPPA啦~)以下這麼多位在2016年攻陷少女心的大叔中,大家又最愛哪一位呢?

Eric (37歲)

2016年完全是Eric的另一個事業高峰啊~除了憑著《又,吳海英》深情的道京一角讓大家見識到他感染力十足的演技外,私下的Eric也是魅力滿點呢!在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中,Eric以媲美大廚的手藝、溫柔的個性、獨特的領導力,讓無數女生將他列入理想老公的名單中呢!

ERIC Jean-Michel Basquiat 2Photo from Jean-Michel Basquiat

金來沅 (35歲)

本來就以拍攝浪漫戲劇著名,具有「吻戲匠人」之名的來沅OPPA以《Doctors》洪洪洪一角攻陷女心啊~低沉醉人的嗓音和深情的眼神真的讓人難以抵抗啊~全靠OPPA的完美演譯,才讓這麼多人接受甚至喜歡看劇中這段師生戀啊!

doctorsPhoto from SBS

孔劉(37歲)

年中以電影《釜山行》為女兒犧牲性命的國民爸爸形象,讓大家再次陷入孔劉的魅力~這次回歸小熒幕以《鬼怪》人氣再度暴升!雖然是位900多歲的鬼怪,可是偶爾流露出幼稚的一面~還和棟旭OPPA飾演的陰間使者上演相愛相殺的Bromance,讓不少少女非常著迷呢!

Guardian ep1 2-4Photo from 愛奇藝台灣站

李棟旭(35歲)

棟旭OPPA這次在《鬼怪》中陰間使者這個角色真的太搶眼了啦~大家甚至只顧著看他和鬼怪~忘了女主角的存在呢!OPPA帥氣的外貌也引起大量觀眾的討論,特別是他的唇啊~(害羞)大家都超想買到他用的唇膏呢~(可是到底他有沒有用唇膏這件事還是個謎啊…)

guardian ep4 behind 2Photo from tvN

車勝元(46歲)

車勝元在《一日三餐》中超細心又超會煮的形象真的讓很多粉絲著迷呢~似乎大家都很喜歡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男人啊~而且在節目中他特別照顧忙內南柱赫,就像父子般有愛的相處模式也讓粉絲們眼冒愛心啊!

3meals1day-tvnPhoto from YG STAGE

曹政奭 (36歲)

超多粉絲都很喜歡看到《嫉妒的化身》中華信吃醋的樣子呢~和正元基情滿滿的兄弟情也吸了大量粉絲啊~在劇中可以看到OPPA秀出不少才藝,像是跳舞跟唱歌啊~現實中政奭OPPA和歌手GUMMY超穩定的戀情,粉絲們也津津樂道~旁人看了也覺得甜蜜呢!

Jo Jung-sukPhoto from CultureDepot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