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為鬼怪或是陰間使者都可以~《鬼怪》中恩倬用的蕎麥君濾鏡開放使用咯!

想要成為鬼怪或是陰間使者都可以~《鬼怪》中恩倬用的蕎麥君濾鏡開放使用咯!

Kstyle 流行小物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0 Jan 2017

最近討論度極高的一部劇集《鬼怪》相信就算是沒有看過都有聽說過的吧~這部總集數為16集的劇集目前已經播放至第12集,每看一集都會有一種捨不得看完的心情,沒有了鬼怪跟陰間使者的週末要怎樣度過啊!

劇集的熱門程度就是劇中有出現過的東西都會有相關的討論,而在第12集恩倬第一天上大學時就用手機拍了一段影片發給金信,看到可愛的恩倬後金信可是元氣滿滿的啊!

guardian snowPhoto from tvN

其實就是用手機應用程式Snow來拍的,而這個App也正式推出了《鬼怪》相關的濾鏡,大家下載了就可以拍出鬼怪新娘那樣的影片了!而且是免費下載啊!

guardian snow 2Photo from snow

這次推出的濾鏡共有三款,分別是戴了頭套的鬼怪模樣,也是蕎麥君啊!還有陰間使者模樣,以及兩款加起來的濾鏡。讓鬼怪跟陰間使者交換一下身份也是不錯的嘛~XD

guardian snow 7Photo from snow

不過劇中的陰間使者黑眼圈好像沒有那麼重的啊~XD 不過他住進了鬼怪金信家裡之後就整天被金信在他睡覺時騷擾他,害這位即使活了三百多年還是需要充足睡眠的陰間使者沒有優質的睡眠質數啦~

guardian snow 6Photo from snow

這個不只是一個人拍的啊,跟朋友們一起玩也是可以的,快找朋友來一起拍出鬼怪家族照片吧~

guardian snow 4Photo from snow

大家只需要到app store或是play store搜索「Snow」就可以找到這個應該程式了,除了照片之外也可以像是恩倬那樣拍下可愛又搞怪的影片。

guardian snow 5Photo from snow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