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工出細活~為觀眾呈上最高質劇集!《鬼怪》本週只播出一集!

慢工出細活~為觀眾呈上最高質劇集!《鬼怪》本週只播出一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1 Jan 2017

自從《鬼怪》播出以來,週末最期待的活動就是看最新一集的《鬼怪》,看看金信跟陰間使者之間的互動嘛~而總集數為16集的《鬼怪》目前已經播出了12集,來到了白熱化的階段,很多的恩恩怨怨都要開始解決了!

雖然知道大家都期待著《鬼怪》的播出,不過原定在這個禮拜六播出的第14集將會停播啊!今天電視台就發出了公告,這個禮拜的《鬼怪》將會在星期五播出第13集,而星期六將會播出特別篇,原定的第14集將會順延至下週五才播出。

guardian ep10 5Photo from tvN

而下週的播放日程則是在週五播出第14集,而週六將會連續播出第15、16集,也就是大結局了啊!這麼快就迎來了最後一集,怎麼感覺首播就像是昨天的事一樣啊!製作組表示因為希望嘗試一些新的表達方而採用了高難度的拍攝手法和CG效果,因而在後期製作上需要更多的時間。

guardian ep11 12 11Photo from tvN

為了報答觀眾們對《鬼怪》的喜愛,劇組將會為觀眾呈獻在普通電視劇裡面沒有的高質畫面和最高完成度的劇集,目前劇組裡面所有人、包括演員們也在努力當中啊!

guardian ep12 lee dong wookPhoto from tvN

慢工出細活!好的東西就是需要等待的嘛~在第13集就已經展示出了《鬼怪》故事中的轉折點,裡面有著科幻、浪漫、生死命運等的多元素,讓劇集看上去更加的豐富。而劇中每個角色所隱藏的伏線和他們的故事也會在剩下的四集當中交代清楚,觀眾將會看得很有趣啊~

guardian ep11 12 2Photo from tv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