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滿~Rain上傳親筆信宣布將與金泰希結婚!原來消息早就藏在新曲中~

幸福滿滿~Rain上傳親筆信宣布將與金泰希結婚!原來消息早就藏在新曲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7 Jan 2017

韓國演藝圈中有好幾對男神女神情侶,大家都很好奇他們甚麼時候修成正果~共偕連理呢?而今天Rain在個人Twitter上載了一封手寫信,向大家公開將和交往近5年的女神女友金泰希結婚啦!

女神和男神是在一次廣告拍攝中認識~期後擦出愛火花!在Rain當兵期間,兩人亦因見面頻繁,被拍到不少照片而惹人非議~(畢竟當兵期間要低調一點的…)

kimtaehee rainPhoto from coupang

而今天,Rain在Twitter上載了一封親筆信~向大家公布兩人的喜事!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大家好…寒冷的冬天期間,大家都健康嗎?

我是鄭智薰。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出道16年了。和我一起渡過這段時間的粉絲們或許已從美麗的少女變成孩子的媽媽了。

現在我也想作為一個家庭的家長和優秀的丈夫,成為男人。她在我疲乏或幸福時,都在我身旁陪伴守護著我,帶給我很多感動。

我們積累了信任和愛,現在要開花結果了。

婚禮和舉辦時間基於時局不穩定、經濟不振,希望盡可能低調、虔誠地舉行。

無法告訴大家希望大家給予理解。

謝謝大家在過去16年間給予關愛。

今後將會以更有責任和謙遜的樣子,成為帥氣的歌手和演員,展現更好的一面。

「她是我最好的禮物。」

rainPhoto from twitter

天啊~Rain的表白也太動人了!光是一句「她是我最好的禮物」這句已經夠動人了啊!兩人低調交往近5年,其實很少看到2人的合照,頂多只會看到兩人分別在同一個地方拍的照片。看他們這麼小心奕奕保護戀情就知道兩人有多重視對方了!

rainPhoto from daum

近年女神金泰希亦鮮有出演在熒光幕上,最近一次只在去年年初的《Running Man》中聽到她的聲音啊!

kimtaeheePhoto from O HUI

而且Rain最近在各個綜藝節目中早就講過金泰希是他最好的禮物~「最好的禮物」更是他新專輯中其中一首歌的歌名喔!

那先在這裡恭喜男神女神~一齊聽聽這首《最好的禮物》吧!
「比陽光笑得更燦爛的妳,比婚紗更潔白的妳,流下開心的淚水,感受那淚水的香味,朝我走過來的,老天給予我的最棒的禮物」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