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哪一位呢~歌影視雙棲就是大勢!2017年閃閃發光的6位演技DOL!

看好哪一位呢~歌影視雙棲就是大勢!2017年閃閃發光的6位演技DOL!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0 Jan 2017

近年有很多偶像可以涉足戲劇~晉升為「演技DOL」!很多時候偶像歌手的加入都會讓大家對那部戲劇的關注度更高~畢竟迷妹是非常多的啊!而新一年當然有新一批演技DOL,現在就跟大家看看2017漸漸冒起的演技DOL吧!

《花郎》朴炯植

在ZE:A 帝國之子中大家比較常注意到的演技擔當就是時完~但其實炯植的演戲經驗也非常豐富啊!這次在《花郎》裡面飾演被逼隱藏身份的王—彡麥宗!即使這是個男二角色,不少人也認為他亮眼程度不輸男一啊!直進男的角色設定也讓炯植再度擄獲不少少女的心呢!

hwarang Photo from KBS

《花郎》崔珉豪

在《花郎》中不止炯植一位演技DOL啊~珉豪在裡面飾演守護,他的表現也非常亮眼呢!他本身和守護這個角色的契合度就很高,由運動神經超棒的珉豪飾演武術高強的守護真的再適合不過呢~守護和泮流這對在劇中吵吵鬧鬧的兄弟也吸引了不少觀眾注意呢~

choiminhoPhoto from KBS

《花郎》金泰亨

泰亨是防彈少年團裡第一位演員啊~相信他背負著這重任也感到不少壓力吧?大家都很期待他在花郎裡的表現喔!聽說當時導演一眼就相中了泰亨,被他可愛的陽光笑容深深吸引著呢~他在裡面飾演溫暖又平易近人的翰星~真期待播出更多有關翰星的故事啊!

kimtaehyungPhoto from KBS

《Missing 9》燦烈

本周剛剛開播的《Missing 9》中也有一個閃閃發亮的演技DOL喔!那就是飾演李烈的燦烈啦~之前EXO另一位成員D.O.都暻秀的演技獲得大眾一致好評,不知道燦烈的表現又會是怎樣呢?

missing9Photo from MBC

《鬼怪》陸星材

這位絕對不用小編多說吧?星材飾演的劉德華絕對不是一個普通的角色啊!最近劇情講到原來神好幾次借他的身體向恩倬、金信、王黎交流~網友們後來仔細對比劉德華「被上身」跟正常時候的模樣,發現有大大的不同~星材真的花了很多心思演譯這個角色啊!

yooksungjaePhoto from tvN

《藍色海洋的傳說》申原昊

另外一位話題演技DOL就是在《藍色海洋的傳說》中超萌的泰伍啊!其實SHIN是男子團體CROSS GENE的成員喔!在劇中,車詩雅一直誤會泰伍喜歡自己,泰伍每次堂皇否認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但在最新一集中泰伍竟在KTV裡超暖的安慰失戀的詩雅,讓人好奇兩人之後的發展呢!

shinPhoto from S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