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典禮的華麗陣容~李棟旭-趙寅成-宋仲基-朴寶劍特別出演Running Man!

頒獎典禮的華麗陣容~李棟旭-趙寅成-宋仲基-朴寶劍特別出演Running Man!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0 Mar 2017

自從《Running Man》取消了廢止計劃,一眾粉絲都非常高興,也期待著Running Man 有個新的開始~昨天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可謂眾星雲集~有多位超人氣演員以各種方式出演XD 真的讓人非常驚喜啊~同時亦可見Running Man們在演藝圈人脈非常廣,跟大家都是好朋友呢~

在執行任務時,光洙和智孝需要從好友那邊獲取一些東西,像是家具或簽名等等~於是兩位就瘋狂致電給好友們XD

SBSPhoto from SBS

其中一位就是最近的大勢~陰間使者棟旭OPPA!

tvNPhoto from tvN

光洙和智孝沒頭沒尾地跟棟旭說出了物品清單~棟旭還以為是在開單詞教室XD 可是棟旭正忙於拍攝,無法幫忙~智孝卻說可以自行到他的家拿取物品,把棟旭激到罵人了XD

另外一位聲音出演的特別嘉賓就是Running Man元祖成員仲基OPPA啦~每次看到他和光洙的新聞總覺得超爆笑的!

KBSPhoto from KBS

雖然只是短短通話了20秒,可是一聽到OPPA的聲音在Running Man出現就覺得很感動啊~(腦海裡不斷浮現以前的畫面~)

然後更有最喜歡逗光洙的寅成OPPA~這次也是一如以往,光洙被寅成OPPA玩弄在手心上,一直把光洙當成快遞人員不理會他講的話XD

就在光洙去仲基的所屬社拿取仲基的簽名物品時,卻意外捕獲天使寶劍!當光洙問他家裡有沒有不要的冰箱時,他還非常認真想了一會兒才回答:沒有!

SBSPhoto from SBS

後來光洙很厚臉皮地問說寶劍要不要自己的簽名~把簽上名字的名牌給寶劍!善良的寶劍馬上向光洙道謝,更說會把它當成傳家之寶呢!

SBSPhoto from SBS

在離開前,寶劍更為光洙送上飲品,為光洙加油:哥,今天一定要贏啊~ 寶劍真的很善良啊~

SBSPhoto from SBS

除此之外,這集還有車太賢、洪錫天等人出現~陣容華麗得就像頒獎典禮啦~大家記得重看一下3月19日這集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