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春睏!春天就是繽紛色系的季節~跟著韓星穿起充滿朝氣的黃色唄!

擺脫春睏!春天就是繽紛色系的季節~跟著韓星穿起充滿朝氣的黃色唄!

Kstyle 流行小物
By NG on 24 Mar 2017

隨著春天的來臨,想要睡覺的感覺就越來越濃烈了啊!大概是春睏的原因吧,特別是在午飯時間後就會發作,讓人總是提不起勁呢~想要看上去精神一點的話,除了多休息之外,穿上鮮艷一點的衣服也可以給人一種充滿朝氣的感覺,最近在劇中都有不少主角穿上黃色的衣服,看到他們就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呢!

像是金瑟琪身上這條鮮黃色的連衣裙,穿上後整個人都容光煥發起來了呢~而且春天就是應該穿裙子的季節啊!

queen of the ring ep1 9Photo from MBC

或者也可以選擇像是寅娜ONNI身上這款有著碎花圖案的黃色裙子,碎花圖案是這一季的大熱圖案,每個女生都要有一件的單品!

KB국민카드Photo from KB국민카드

雖然已經是春天,不過偶爾還是會變冷,在這種乍暖還寒的天氣下外套是不可少的。像是聖經這樣的鮮黃色長外套,保暖的同時還很時尚,裡面搭配著簡單的牛仔褲就已經很好看了啊~

leesungkyung lap 3Photo from lap

另外毛衣還是會有它的死忠粉絲的對吧~Joy身上這款淡黃色的毛衣外套,不管是穿裙子還長褲都可以輕易搭配得到,比起上面那一款要悠閒一點,什麼時候都可以穿上!

The liar and his lover previewPhoto from tvN

如果覺得太高調的話,也可以選擇作為內搭的一款~像是安孝燮這種泥黃色的連帽衛衣,穿上後感覺都要變回大學生一樣青春呢~

Queen of the ring ep5 preview 2Photo from MBC

或者也可以像是寶英那樣選擇黃色的黃領上衣,小小的細節就可以令整個造型變得不一樣,春天就該來一些不同的東西嘛~

dobongsoon fashion 6Photo from JTBC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