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囤貨了!今年8部不能錯過的完結劇~是時候來清一清追劇清單咯!

不要再囤貨了!今年8部不能錯過的完結劇~是時候來清一清追劇清單咯!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3 Apr 2017

日子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過去,同時也有不少的劇集可能就在無聲無息當中就播完了!如果你看劇的時候喜歡等到完結後才看的話,那現在可以看以下的這幾部了啊~還不把追劇清單清一清的話,很快又要把其他劇加到裡面去,那就永遠都看不完的啦!


《大力女子都奉順》

JTBCPhoto from JTBC

奉奉跟敏敏這一對「狗狗CP」在剛過去的週日也播出最後一集了啊!我們安CEO真的超帥氣的啦~這一對是近期一堆懸疑劇當中較為輕鬆搞笑的一部,雖然到後面編劇有種走歪掉的感覺,可是還是會讓人繼續看到最後的啦~

《戒指的女王》

Queen-of-the-Ring 2Photo from MBC

這部短篇的網絡劇要看完真的不難啦~千萬不要被集數嚇倒,其實一集才10多分鐘,很快就看完一集了。在這個大家都喜歡漂亮人事物的世界,相貌平凡的人都很難得到關注,就像是由金瑟琪所飾演的毛南熙一樣,暗戀著外貌出眾的朴世建,卻因為外表的關係而沒有信心站在對方的面前。某天她從媽媽那裡得到了家傳的「絕對戒指」,只要讓你喜歡的人為你戴上戒指,在他眼中的你就會變成他的理想型了啊!南熙就是憑著戒指而成功跟世建交往,不過到底南熙是不是真的得到了他的愛呢~

《內向的老闆》

introverted bossPhoto from tvN

由延宇振、朴慧秀所主演的《內向的老闆》是一部輕鬆的職場愛情喜劇,由tvN出品的劇集大家本來都挺期待這一部的,不過在播出後的收視並不理想,最低的收視率僅錄得1.2%,觀眾的反應實在是太差,以至於需要修改劇本!甚至一些已經拍好的部分也都要砍掉重練呢~其實在修改劇本後的劇情還是不錯的,亦有不少觀眾指出男主角延宇振是演得很好的啦!

《Voice》

voice ep14 4Photo from OCN

voice ep14 3Photo from OCN

這一部相信是2017年到目前為止引起了最多討論的一部了吧!由OCN出品,張赫、李荷娜、金材昱主演的這部懸疑劇集獲得了一致的好評,強調以聲音來作為破案的關鍵也是十分新鮮的題材。而劇中最變態但又超帥氣的殺人犯金材昱真的把殺人狂魔的神粹都演出來,劇中有著不少血腥而殘忍的畫面,雖然引起了一些觀眾的投訴,可就是這樣才能增加劇集的真實感啊!這一部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啦~

《Missing9》

MBCPhoto from MBC

這一部由鄭敬淏、白珍熙、崔泰俊等演員主演,在剛開播時評價還算不錯,不過一邊播一邊就有不少的漏洞出現。像是在模仿美劇的這一部被評為只是把場地改為有美劇感覺的荒島,可是韓劇中常出現的勾心鬥角之類的情節還是繼續在劇中出現,慢慢就令觀眾失去繼續追下去的興趣了...雖然如此,不過劇情中也有不少諷刺政府的地方,另外也可以在這劇中看到一些偶像在演技上的進步,比如說EXO的燦烈在裡面也有不錯的表現啊!

《金科長》

Good ManagerPhoto from KBS

這一部由南宮珉、南相美主演,光是看劇名可能會有點摸不著頭腦,其實有看過一些小片段的話就會知道這一部是爆笑搞怪的一部啦~南宮珉在劇中飾演金成龍金科長,超級放得開的他這次完全拋棄了形象,以滿滿的喜感呈現在觀眾眼前。雖然是充滿笑料的辦公室喜劇,不過一些黑暗的辦公室政治情節還是呈現得十分認真的,想要輕鬆之餘又帶劇情的話,可以選看這一部啊!

《被告人》

defendantPhoto from SBS

收視極高的這一部相信大家都有所聽聞的吧~由池晟、嚴基俊兩位超級演技派合演的這一部,光是看他們演技大爆發就已經夠緊張了啊!無辜入獄的池晟經常處於想起一點點事情然後又失憶的循環,讓知道真兇是誰的觀眾都替他感到焦急呢!這一部的收視一集比一集要高,最高收視更達28.3%,是2017年不能錯過的一部啊!

《明天和你》

tomorrow with youPhoto from tvN

這一年真的有很多劇集都是走懸疑風格的,這一部由李帝勳、新慜娥主演,再加上時間旅行的題材讓劇集變得更加的豐富。李帝勳飾演的是可以透過地下鐵穿越到未來的劉少俊,在未來看到自己跟新慜娥飾演的宋瑪琳在同一天同一時刻一同死去,想要阻止這一切發生的少俊回到現代後主動認識瑪琳,從相識到結婚都是神速的發展,少俊最後能否阻止意外就留給你們自己看咯~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