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我們會等你的!李敏鎬將於下月以公益兵身份入伍~目前正在休假中!

OPPA我們會等你的!李敏鎬將於下月以公益兵身份入伍~目前正在休假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8 Apr 2017

韓國的男生都要付上國民的責任,入伍當兵兩年,即使是萬人迷的藝人也都不例外啊~上年憑著《藍色海洋的傳說》而讓人氣再度上升的李敏鎬也公佈了入伍的消息呢!

李敏鎬的經紀公司今天公告表示,李敏鎬將於5月12日以社會服務要員,即以往的公益服務人員身份進入江南區廳並進行他的軍服務。而他至5月12日當天都沒有任何的日程,將會享受個人的休假啊~

leeminhoPhoto from 이니스프리

李敏鎬曾經在2006年遇上交通意外,大腿跟腳腕的骨都受傷,之後的一年間都需要接受治療。而在2011年拍攝《城市獵人》時亦再遇到意外事故,車子都撞毀了一半呢!由於身體有著舊患的關係,因此被判定以公益兵身份服役。

The Legend of the Blue Sea leeminho cook 3Photo from SBS

而他會以先服役後入所的方式來履行兵役,在服役期內的指定時間到訓練所接受為期4週的基本訓練。

the legend of the blue sea ep20 preview 7Photo from SBS

希望敏鎬OPPA在入伍前的這段時間能好好休息,即使入伍了大家都會等待他回來再拍劇的對不對~

the legend of the blue sea ep20 25Photo from S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