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達3%就跟粉絲遊擊約會!《她愛上了我的謊》李玹雨許下收視公約!最新訪問公開~

收視達3%就跟粉絲遊擊約會!《她愛上了我的謊》李玹雨許下收視公約!最新訪問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0 Apr 2017

出道已經12年,最近帶著劇集《她愛上了我的謊》而回到銀幕前的李玹雨,就像是劇中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潔一樣,演戲對他來說也是最大的樂趣,現在的他還在尋找只屬於他的個人特色。

這一次是他時隔一年多才再次出演作品,這一年多玹雨表示都跟朋友們一起玩,也不是特地要休息這麼久的,就是在等想要出演的作品,不知不覺間就等了一年多了,不過這一年來自己也成長了變得不一樣,所以等待也不算是壞事。

leehyunwoo graziaPhoto from 그라치아

要說到有什麼不一樣的話,其實就是在完成上一部作品《武林學校》後,他覺得是一部有著許多遺憾和痛苦的作品,整個人就像是陷入了低迷狀態一樣,對自己也感到很失望。不過在這一年多來也有治癒的時間,所以在投入到新作品前就已經重新整理好了。

leehyunwoo grazia 2Photo from 그라치아

這麼久才再出演劇集,在選擇的時候應該都有苦惱過的,那麼是什麼決定性的理由讓他選上《她愛上了我的謊》的呢~對於這樣的提問,玹雨表示雖然有被韓潔這個角色迷住,可是最大的原因還是導演。第一次跟導演見面並不是正式的試鏡,可是已經跟導演聊了很多,在那時候就已經決家要演這一部劇集了。

leehyunwoo grazia 4Photo from 그라치아

而跟他的對手Joy合作,玹雨表示Joy的演技好得不像是第一次演戲一樣,大概是看到的都會覺得嚇一跳。而且她本身就是充滿能量似的,實際上也是很爽朗的形象,就像是Joy本身就已經是尹素琳一樣。

leehyunwoo grazia 3Photo from 그라치아

被問到作為演員最想要聽到的稱讚是什麼時,玹雨指出透過這次的作品在導演身上學到了不要被稱讚而捆綁住,人是想要被經常稱讚和得到別人關心的動物,可是這次就聽到了不要對稱讚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仔細想想自己從出演兒役時開始不管那部劇集好與不好都只會聽到好的部分和稱讚,直至在《武林學校》時聽到了一些批評,讓他變得畏縮,這次聽到導演的話後讓心裡的負面情緒都不見了。

leehyunwoo grazia 6Photo from 그라치아

在訪問的最後,玹雨更許下了收視率公約,要是《她愛上了我的謊》收視率超過3%的話就會跟粉絲來一次遊擊約會,直接跟粉絲見面聊天~這個可是玹雨一直想做的事啊!

leehyunwoo grazia 5Photo from 그라치아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