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捧仲基、孔劉的竟是他!金編新作男主人選出爐卻惹來一片負評~大家都說要棄劇!

接捧仲基、孔劉的竟是他!金編新作男主人選出爐卻惹來一片負評~大家都說要棄劇!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6 Jun 2017

大家一聽到金編正籌備新作《Mr. Sunshine》(暫譯:陽光先生)都感到非常興奮啊~而且對男主人選期望超大的!只可惜日前正式公布的男主人選讓人大失所望,向來獨具慧眼的金編這次好像有點出鎚耶…不少網友們更說明了會棄劇!

《Mr. Sunshine》故事講述辛未洋擾(1871年),一位搭乘軍艦到美國的少年以美國軍人身份回到當初拋棄自己的祖國朝鮮駐紥,其後遇上兩班貴族家的小姐,墜入愛河的故事。

Women SensePhoto from Women Sense

早前金編透露這次選角的要求,這部作品的敍事性高,情感起伏大,因此需要演技非常好的人飾演,而且因為男主是個海歸的美國軍人,演員必須英文流利!至於年紀方面,30代或40代也列入考慮範圍內~那時候大家都猜會邀請姜棟元、Eric、元斌等等外貌和實力兼備的演員~

ERIC Jean-Michel BasquiatPhoto from Jean-Michel Basquiat

但這次公布的男主人角卻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幾位,而是李炳憲!不少網民都大跌眼鏡啊~雖然李炳憲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曾在多個大型頒獎典禮中奪得影帝寶座,但同時他也是個醜聞纏身的演員啊…

MONT BLANCPhoto from MONT BLANC

李炳憲一直以來就有很多桃色傳聞,本來風評就不好。他和同為演員的李珉廷於2013年結婚,在妻子懷孕期間他卻遭揭發出軌,被很多網民稱為渣男!觀眾們在乎的不止是演員的顏值、演技,人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啊~因此當大家知道《陽光先生》將由他主演後,紛紛表示即使是金編的作品,也不得不棄劇了!除非換人演吧!

L'OFFICIEL HOMMESPhoto from L'OFFICIEL HOMMES

小編這次也不打算追了…金編這次選角真的有點失策耶~明明之前所選的都是又帥又會演又是圈內風評很好的暖男啊!突然好想念大叔啊~

gong yooPhoto from High Cut

追隨金編多年的粉絲們似乎都非常失望啊~金編明明曾帶給大家這麼多完美的男主啊~大家只好先去看看金編的舊作,看看仲基OPPA吧!不知道金編看到大家的反應,會不會考慮換人呢…

songjongkiPhoto from TOPTE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