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大爆發!《奇怪的搭檔》中的冷血殺手鄭賢秀~讓人心寒又心疼的東河!

演技大爆發!《奇怪的搭檔》中的冷血殺手鄭賢秀~讓人心寒又心疼的東河!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4 Jul 2017

在《奇怪的搭檔》中憑鄭賢秀一角,以出色的惡角演技贏得不少掌聲的東河~每次出現都讓觀眾感到心寒又緊張!最近一集中當他想起以前心愛的女孩時,卻哭得讓人心疼~雖然在這部戲中他所演的只是配角,但也有著瘋狂的存在感呢!


東河的本名是金亨奎,1992年1月14日出生,今年25歲~他也是個長腿OPPA喔!身高有181公分~在2009年,他憑著KBS《傻瓜》正式出道!

매니지먼트AND Photo from 매니지먼트AND

他出演過多部電視劇,譬如說《Three Days》、《心情好的日子》、《親愛的恩東啊》等等~年紀輕輕的他,演技早就獲得不少觀眾的認可喔!

제목-없음1

而且他亦曾登上大銀幕,像是2011年的《美麗的遺產》和2015年的《我的親密敵人》~

naverPhoto from naver

數到讓他開始變得為人熟悉的作品就不得不提前陣子的《金科長》啦!他在裡面飾演欺善怕惡的朴明碩~雖然在別人面前自恃是會長的兒子非常囂張,但每當遇上金科長就乖巧得像隻小貓一樣啊~不少粉絲都很愛看到這對CP呢!

KBSPhoto from KBS

매니지먼트AND Photo from 매니지먼트AND

雖然在《奇怪的搭檔》中鄭賢秀真的超級可惡,兇殘得無法想像~但一想到其實他變成這樣也是出於對女孩的愛,就可以稍稍原諒他一點點(?)

SBSPhoto from SBS

東河不止會惡角演技,陰險得一個眼神就讓人覺得冷颼颼~連哭戲演技也是很精彩,讓人感到心疼啊!

別因為鄭賢秀這個角色就覺得他壞壞的,其實東河私下是個可愛的撒嬌鬼啊!

카리스마킴? 사실은 애교킴? #세젤귀#동하#dongha#배우#오늘#수상한파트너#본방사수 #매니지먼트AND#앤드스타그램

매니지먼트AND(@management_an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次他在《奇怪的搭檔》中的表現真的非常亮眼,觀眾們都暴風稱讚他的演技呢!

東河亦表示透過這次作品留下了很多幸福又美好的回憶,很感謝觀眾朋友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未來也會以更好的面貌繼續努力活動!希望東河可以繼續發光發熱,帶更多精彩的作品給大家呢~

매니지먼트AND(@management_a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