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合很不錯耶!楊世鍾或與徐玄振再度合作拍攝新劇《愛情的溫度》~金材昱亦有機會出演!

這組合很不錯耶!楊世鍾或與徐玄振再度合作拍攝新劇《愛情的溫度》~金材昱亦有機會出演!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0 Jul 2017

大家最近有在追周末劇《Duel》嗎?相信看過的觀眾都對男主角楊世鍾的印象很深刻吧~雖然一開始是說他一人分飾兩角,看著看著才發現他是一人分飾三角!演技一級棒~小編已經變成他的劇迷啦!《Duel》還沒結束,就已經傳出楊世鍾將接拍新劇的消息,真的讓人超期待的呢!

韓網指楊世鍾有機會出演SBS新月火劇《愛情的溫度》,而女主人選更是曾經在《浪漫醫生金師傅》合作過的徐玄振呢!這次書靜要和度仁范在一起了嗎?

SBSPhoto from SBS

想不到最後的贏家竟是度仁范啊~XD 但目前兩位的所屬社表示只是接到提案,正積極討論中,還沒決定要出演~(真希望能成事啊!)《愛情的溫度》是部愛情喜劇,講述電視劇作家志願生和想要成為法國廚師的男人之間的故事!

SBSPhoto from SBS

徐玄振有機會出演的角色是女主角李賢秀,是位聰明、對所有事充滿好奇心的電視劇作家~是屬於衝動派,很快就能下決定並實行的人。

romantic doctorPhoto from SBS

楊世鍾有機會出演男主角溫政善,是米其林餐廳的廚師,追求完美,勝負欲很強!他不喜歡使喚別人,同時也很討厭受人擺布!

OCNPhoto from OCN

除此之外,在《VOICE》中最帥的壞男人毛泰九也有機會出演喔!金材昱有機會飾演朴政雨,是ON Entertainment的代表,同時和溫政善一起經營餐廳~和男女主會上演三角戀呢!

VOICE ep20 9Photo from OCN

《愛情的溫度》由《Doctors》、《上流社會》的河明熙作家執筆,預計於9月開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