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預告完美大結局?《河伯的新娘2017》劇終,河伯願為素兒父親而死!

虐心預告完美大結局?《河伯的新娘2017》劇終,河伯願為素兒父親而死!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3 Aug 2017

昨晚的《河伯的新娘2017》終於都迎來了大結局,有不少人都很期特故事的劇情發展。原來看著會讓人虐心的預告,最後卻是完美的結局,大家又會不會覺得滿意呢?

在河伯離開前,素兒為讓河伯安心地離開,特意證明自己可以克服以往的問題,更以吃豆漿冷面來讓河伯可以安心地返回天國。素兒是想讓河伯沒有顧慮地離開吧~

未命名

而素兒更準備了跟河伯一起拍攝婚照,怕照片會褪色的她選擇以素描畫的方式把他們的回憶一直保存下來。

未命名1 未命名3

而朱東跟河伯亦同時間發現,當日拯救素兒的人正正是素兒的爸爸,而且身上更有著朱東本來帶著的仆人紋章。知道消息後的河伯想起答應過素兒找回她的爸爸,毅然下河要帶他回來。

未命名4 未命名5

但奇怪的卻是河伯卻沒法把爸爸帶上來,帶著悲痛心情的河伯決定回家跟素兒導出一切的真相。

未命名6

在得悉真相後的素兒十分難過跟自責,更一度想要去河裡見爸爸一面,及懇求河伯把爸爸起死回生。但神即使法力再強大,都不能夠讓死去的人回生。

未命名7

而眾神為了一起解決辦法前來找河伯,卻發現河伯打算以自己回去的神力給予素兒見爸爸最後一面。河伯更說自己如果守護不到一個女子,有什麼資格來當王。

未命名8 未命名9

而這一切都給素兒聽到,素兒不但十分傷心,而且更說到自己不想要河伯的神力,她寧願爸爸一直葬在河底。

未命名10 未命名11

河伯跟素兒再次回到河邊探望爸爸,而河伯跟素兒說著分離的話後便吻起素兒。但這個並不是用來放閃光用,而是河伯要把自己的神力都給素兒啊!根本就是反轉的情節!

未命名12

未命名13

擁有神力的素兒有了深潛河底的能力,而且她更是唯一一人能夠可以帶爸爸回家的人。有人跟小編一樣都受不了親情的情節嗎~

未命名14

而在安葬爸爸後,素兒亦決定利用自己仆人的願望讓河伯能夠返回水國當王。河伯最後都不用死實在是太好了~

未命名15

而小編最關注的武羅跟飛廉可以也說是有一個好的結局吧?小編私心想要看更多他們啊~~

未命名16 未命名17

最後結局的是大家都熟悉的畫面啊~大家也趕快去看看吧!

未命名18

Sources: tv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