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週穩守收視首位~柳演錫將出演音樂脫口秀《朴軫永的PartyPeople》!跟偶像歌手嗨起來吧~

連續兩週穩守收視首位~柳演錫將出演音樂脫口秀《朴軫永的PartyPeople》!跟偶像歌手嗨起來吧~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1 Sep 2017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看過JYP社長朴振英主持的新音樂秀《Party People》呢?此節目已經連續兩週穩守收視率首位了。每一期的節目都會邀請當紅的人氣偶像或是實力派歌手,帶給觀眾音樂同時訴說自己的故事,你們喜愛的歌手偶像登場了嗎?

SBSPhoto from SBS

SBSPhoto from SBS

節目至今已經播放到第六期,以夜店氣氛為主,概念是想要在周六晚與觀眾們盡情享受一場音樂派對。除了歌唱表演外,亦會在非常輕鬆的氛圍下,以真摯的談話內容加添節目的趣味。性感歌手始祖李孝利、CNBLUE、新人女團Blackpink、超人氣男團WINNER都有份出演,而在其中一個環節「搶歌Song」中,他們都會為選取其他歌手的歌曲並以與原本不同的方式演唱。

而在上週六,今年二度回歸的人氣男團WINNER就上節目上大展歌喉舞蹈了,而且更以他們的方式演翻唱Wonder Girls的名作「NOBODY」。

SBSPhoto from SBS

而在訪談中,WINNER成員姜昇潤提到: 「宋旻浩在舞台的上很霸氣,但在私底下完全是可愛類型,一點真男人的面貌都沒有。」,宋旻浩:「一點點的男性魅力也有吧?」昇潤回答: 「完全沒有!」哈哈XD成員們幽默的綜藝感,以及他們的私底下的面貌,都令觀眾對他們有不同的認識。

而早前出演的新人女團Blackpink在節目上翻唱外國歌手Miguel經典歌曲《SURE THING》,他們的獨特歌唱實力令朴社長和鄭容和也認不住大讚感嘆。不說還以為是她們原唱的歌曲,真的很好聽耶~

同期出演的鄭容和熱情演唱CNBLUE的歌曲《I'm so sorry》、《Can't Stop》等代表曲,改編版本別有一份風味呢,而且容和演奏吉他和鋼琴的實力果然不凡,不愧是樂團主唱。

SBSPhoto from SBS

在迎來的週六,將會有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姜醫生柳演錫,連同兩位資深演員前輩的演出喔!朴振英表示看到柳演錫出演舞台劇的女裝扮相時感到很震驚,因為簡直就是直迫女團成員的美貌呢!相信到時除了可以更加深入認識演錫OPPA外,亦可以聽到多才多藝的他一展歌喉~真是令人十分期待呢!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週六晚上12時的放映囉!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