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明天大婚!期待6位高顏值「宋仲基伴郎團」,李光洙果然是宋仲基至親!

宋仲基、宋慧喬明天大婚!期待6位高顏值「宋仲基伴郎團」,李光洙果然是宋仲基至親!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07 Sep 2017

明天就是「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的大日子,兩人透過《太陽的後裔》中的情侶角色而累積了超高人氣!觀眾看到「宋宋CP」在現實中也能有一個完美的大結局都表示十分支持!在兩人的經紀公司宣怖兩人的婚訊後,有不少人都把焦點放在宋仲基的伴郎團上,相信到時會看到一隊「最高顏值的伴郎團」呢!

NAVERPhoto from NAVER

出名人緣好的兩人,在圈中亦有相當多有名氣的好友,而最強的伴郎團中,又會有哪一位至親呢?一起來看看6位高顏值的至親吧!

1.李光洙

提到宋仲基的至親,相信大家都會想起李光洙,兩位同齡的朋友在韓國有名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結緣,到現在也一直維持至親的關係。他們除了合作過不少的戲劇外,更會互相友情客串演出對方的劇集,完全體現出友好的感情!

W KoreaPhoto from W Korea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2.趙寅成

宋仲基跟趙寅成是由宋仲基的出道作品《霜花店》結緣,雖然當時宋仲基只是一個小小的配角,但兩人的友誼卻一直維持至今。他們更不時與李光洙等好友一起出外旅遊,真的是難得的好友誼~

PARKLANDPhoto from PARKLAND

d1507398

3.朴寶劍

朴寶劍是宋仲基同公司的師弟,二人有著好友情,而且更一起被邀請拍攝廣告,還記的他們比薩餅的廣告嗎?看到他們都會讓女生的雙眼都要發光,真的好想跟他們一起共餐咧!

Domino'sPhoto from Domino's

MANDARINA DUCKPhoto from MANDARINA DUCK

4.林周煥

林周煥同樣都是跟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他們的「兄弟幫」其中一員,而同樣都是從電影「霜花店」下結緣,近日出演《河伯的新娘2017》后羿一角更是得到不少人的喜愛,若果成為伴郎團之一相信十分引人注目!

340048_2Photo from SURE

7064211039404727889Photo from Pinterest

5. EXO D.O.

韓國人氣男團EXO中成員D.O.因為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跟趙寅成、李光洙結下深厚的友情,更邀請他加入「兄弟幫」成為小忙內。而且在宋仲基拍攝《太陽的後裔》期間一起前去探班,真是一位超貼心的忙內!

Nature RepublicPhoto from Nature Republic

bkn-20160201182824856-0201_00862_001_07p

6.劉亞仁

劉亞仁跟宋仲基、宋慧喬都是好朋友,而劉亞仁在韓劇《成均館緋聞》中跟宋仲基結下緣份,而且跟宋慧喬是好朋友的他,必定會出席他們的婚禮!從照片中都看出他們深厚的友情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1409822510_1Photo from NAVER

除了這些的高顏值男生外,以宋慧喬、宋仲基的龐大人脈,必定可以看到星光熠熠的婚禮,絕對可以媲美頒獎典禮,真的讓人又期待又緊張!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