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大反轉!剪掉長髮後更亮眼的8位人氣大勢女演員~短髮才是王道!

魅力大反轉!剪掉長髮後更亮眼的8位人氣大勢女演員~短髮才是王道!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1 Sep 2017

最近大部份韓國女明星都剪去了長髮,換成清爽俏麗的短髮造型~其實短髮也是一樣好看一樣女性化,而且也可以是很多變的。不要以為留短髮只是夏天的專利,在秋冬也是大勢的髮型之一 喔!現在就讓我們盤點十位由長髮變短髮而更突顯美感的女演員們吧~

李聖經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MBC Photo from MBC

模特兒學系出身的李聖經一向都是時尚的代表,高挑的身材就像是天生的衣架子一樣,怎樣的衣服都能穿出她獨有的風格。除了有高挑的身材,本來長髮的她真的好美。而因出演人氣劇集《舉重妖精金福珠》把長髮剪短的她,立即可愛感滿分呢!高於眉毛的瀏海,配上髮尾整齊的短髮,完全就是好看啊!

秀智

CARINPhoto from CARIN

HIGH CUTPhoto from HIGH CUT

即將有新作品上演的秀智,為新劇《當你沉睡時》而改變了出道七年來的長髮形象。果然任何髮型都難不倒她呢!長髮的她帶點成熟和小性感,而剪了短髮後卻顯得更年輕,而且看來很有清純的氣質!

think naturePhoto from think nature

JTBCPhoto from JTBC

在《大力女子都奉順》裡飾演奉奉的朴寶英,短髮亦她的角色的特色之一。甜美的臉,髮尾帶點亂翹的短髮,視覺上可以讓髮量看起來更豐盈。也讓本來就是童顏的她年紀看起來更小,更可愛呢!看起來好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女主角一樣呢~

金智媛

fight for my way ep5 12Photo from KBS

KBSPhoto from KBS

在《三流之路》的愛羅金智媛以長髮、蓬蓬的大捲瀏海示人,長髮的她可愛又帶點小女人味。而在《太陽的後裔》中軍醫官的短髮,讓人顯得很有個性可愛~只能說本來就有美美臉龐的她,真是怎樣的髮型都很適合!

徐玄

eric-songhyojin

2016122001001482900101521

比前面幾位稍長一點點的短髮,帶點凌亂的瀏海,配在徐玄振身上散發出點點成熟的女人味,穿上醫生袍就像是事業型女性一樣啊~對比她長髮的模樣,整個人就是魅力大提升啊!感覺ONNI好像比較適合短髮呢~

金高銀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奶酪陷阱》留著蓬鬆大捲長髮的金高銀,在《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中搖身一變成為高中生。而她亦剪了清爽的黑色短髮,在髮尾加上一點點微捲,女人味滿滿啊!難怪亮眼的「鬼怪」新娘因此人氣急升,其脫俗的外貌真的非常適合短髮呢!

高俊熙

bnt InternationalPhoto from bnt International

juice goojunheePhoto from Maeil

說到這話題,必須要提到的當然就是高俊熙吧!很多人都說她剪頭髮以後,漂亮很多呢!這種小男孩風的耳後超短髮並非人人能駕馭~高俊熙本身就是巴掌臉,加上精緻的五官真的完美消化啊!

徐賢

SM Entertainment Photo from SM Entertainment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出道10年的徐賢一直都以大旁分、長直髮造型示人,頂多都是在燙髮或造顏色上做些造型上的改變。因拍攝《小偷傢伙,小偷大人》而挑戰了短髮形象,真的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耶!短髮的她看起來更清純更年輕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