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顧追劇啦~這年必定不能錯過的3部韓國電影!從讓人感動流淚到青春熱血的故事~

不要只顧追劇啦~這年必定不能錯過的3部韓國電影!從讓人感動流淚到青春熱血的故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3 Sep 2017

今年韓國影視界除了有多部吸引的新劇集之外,更有多部好看韓國電影上映了!每部都各有特色,還沒有機會看這些電影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3部人氣話題作的電影啊!

首先是在7月末上映、票房成績非常驕人的《軍艦島》,這一部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甚至都有看過預告片段了吧!由眾多位實力派演員蘇志燮、宋仲基、黃晸玟等主演,以真實的歷史事件作為背景,講述在日制時期被強制徵用到軍艦島的400多名朝鮮百姓試圖逃出這個像是地獄一樣的地方的故事。

battleship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battleship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真實的歷史故事讓人看完預告就已經有一種很沉重的感覺,同時亦是一部非常有意義的電影。電影製作人和演員們也希望大家能夠透過觀賞這部電影而對歷史有更深的認識。

緊接便是韓國票房已達1200萬,在8月2日上映的電影《計程車司機》,由「國民影帝」之稱宋康昊、外國著名演員湯瑪斯·柯瑞奇曼、演技實力派的柳海真和柳俊烈主演。這一部以1980年的光州民主化運動作為背景,講述宋康昊飾演的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在機緣巧合之下,載上了想要前往光州記錄政府暴行的德國記者。

ShowboxPhoto from Showbox

ShowboxPhoto from Showbox

同樣以真實的歷史作背景、取材於真人真事的電影,設法把記者送過光州周圍的軍事警戒線的計程車司機,在這期間發生了充滿溫情和感人的故事。大家看這部電影前要先準備好面紙啊~

上面兩部都是較沉重的,接下來這部就是走搞笑青春路線的啦!由朴敘俊、姜河那主演的《青年警察》於8月9日上映,是一部動作喜劇。講述兩個年輕的警察學校學生目擊到綁架事件後所發生的故事,而兩位20代青年的青澀感在著手調查案件後有了180度的轉變喔!

LOTTE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LOTTE Entertainment

LOTTE Entertainment Photo from LOTTE Entertainment

截然不同的兩個人一起加入警校充當菜鳥學校,光是看預告就知道他們要鬧出許多的笑話了啊!滿腔熱血行動派的朴敘俊,與理論派的姜河那到底會差出怎樣的火花呢?這也姜河那入伍前的暫別作,喜歡他的朋友和想要看一部青春熱血電影的話,就不能錯過這部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