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起制服的帥氣度UP!6個不同職業的男演員制服角色,絕對會讓你看得心動!

穿起制服的帥氣度UP!6個不同職業的男演員制服角色,絕對會讓你看得心動!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5 Sep 2017

每看一部劇,就會覺得劇裡男主角的職業真的好帥氣喔!尤其是需要穿上制服的職業,就更加有魅力啦!這裡也有制服控嗎?現在快來看看這些帥氣演員們穿上制服的樣子吧!

廚師

《oh我的鬼神君》曹政奭

在劇中飾演明星主廚的曹政奭雖然外表冷冷的,但是對羅奉仙卻是非常溫暖,而且他的完美主義令他對料理力追完美,其實也是對職業的一種尊重!

tvNPhoto from tvN

飛機師 

《拜託了,機長》/池珍熙

飛行教官「金允成」真的好適合穿機師制服啊!現實中華人機長不太多吧?所以特別喜歡用航空業為題材的劇!

지진희Photo from SBS

軍人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

這陣子最、最、最夯的還是軍人吧?大尉實在是太帥氣了啦,不但是身手敏捷,更帥氣的是那一顆保護國民的心!還記得「陳永壽」在鬧事的時候,大尉還是超級溫暖的在保護他啊!

maxresdefault

《太陽的後裔》/晉久

在劇裡用情專一、也相當有義氣的「徐上士」,穿起軍裝就是超級適合的啊!晉久應該天生就是穿軍裝的料吧?

KBSPhoto from KBS

空軍

《請回答1988》/柳俊烈

空軍就是厲害啊!柳俊烈在劇中穿上了空軍服裝,帥氣度破表!

tvNPhoto from tvN

醫生

《太陽的後裔》/溫流

醫生醫生醫生!醫生就是帥氣啊!溫流在劇中穿上白袍,尤其是把救人放在第一位的時候,真的覺得醫生非常偉大!

kbsPhoto from kbs

《急診男女》/崔振赫

雖然沒有救災現場那些,但是急症室醫生也是相當的帥氣,救人真的是有一種重大的使命感啊!而且崔振赫這麼高大,穿起白袍來肯定是醫院裡的男神~

wstarnewsPhoto from wstarnews

《BIG》/孔劉

孔劉飾演兒科醫生,穿上白袍看起來就是超級溫暖和溫柔的醫生啊~好想做小孩啊~

bntnewsPhoto from bntnews

警察

《看見味道的少女》/朴有天

刑警「崔武閣」平常當然不用常常穿制服,只是在宣傳照中看到有天穿起制服已經受不了啦~~

SBSPhoto from SBS

《你們被包圍了》/李昇基

處事冷靜的「殷大邱」不但智商150,查案時遇到危險拿起槍來也是非常厲害!

SBSPhoto from SBS

《你們被包圍了》/安宰賢

高富帥「朴泰一」在劇中可是警察隊的男神,高大的身材、帥氣的臉龐,穿起制服就是超級帥!

SBSPhoto from S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