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SAM要出動了~金來沅、申世景有望主演KBS新水木劇《黑騎士》,展開年輕企業家與旅行社員的純愛故事!

洪SAM要出動了~金來沅、申世景有望主演KBS新水木劇《黑騎士》,展開年輕企業家與旅行社員的純愛故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3 Oct 2017

在劇集《Doctors》中抓住不少女人心、飾演溫柔成熟洪醫生的金來沅,終於都有演出新作品的消息啦~相信大家都曾被他超有魅力的形象吸引過吧!他將有望聯同「河會新娘」申世景主演KBS新劇《黑騎士》,大家對這個組合又有甚麼看法呢?

據電視劇局相關人士表示,金來沅和申世景的經紀公司表示二人確實是接到新劇《黑騎士》的演出提案,正在積極探討中,亦是幾乎已經確定的狀態。

kimlaewon-marie-clairemarie claire

金來沅將會飾演成功的年輕企業家文秀浩(音譯)。在美國醫大畢業後變身成了事業家的他,在愛情上是純度100%的純情男。而因為克服了小時候的不幸,身心都達到不同境界,是位時兒讓人覺得很可怕但又會逗人發笑的新鮮角色。

DOCTORS EP5Photo from SBS

doctorsSBS

本來就以拍攝浪漫戲劇著名,具有「吻戲匠人」之名的來沅OPPA在大熱的《Doctors》中,對慧靜深情又溫柔的一面,讓人看到超心動的啦!低沉醉人的嗓音和深情的眼神真的讓人難以抵抗啊~看來這次的純情男角色又要俘虜一眾女性觀眾了!

1st LookPhoto from 1st Look

而申世景將搖身一變成爲了旅行社職員。 曾在航空和酒店預約的部門工作,卻一次也沒有去過外國。 因為要贍養貧寒的姨母、性格變得開朗及充滿正能量,是位爲了生存而努力生活的堅持下去,不會被侷限的人物。

tvNPhoto from tvN

tvNtvN

從童星開始到現在,都透過各類型劇集展現不同面貌。最近憑《河伯的新娘》再次活躍起來的申世景,飾演與河伯深情相愛的素兒,在劇中也傾力演出、流露情感起伏的一面。演技日漸成熟的她,又將如何詮釋此角呢?

KBSPhoto from KBS

KBSPhoto from KBS

《黑騎士》將由《赤道的男人》、《不善良的女人們》的編劇金仁英和導演韓相佑聯手打造,講述爲了深愛的女人,甘願承受各種危險的男人的純愛故事,此劇預計於12月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