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進軍歌謠界了嗎?李鍾碩為《當你沉睡時》OST參與演唱,出道以來的「第一次」!

要進軍歌謠界了嗎?李鍾碩為《當你沉睡時》OST參與演唱,出道以來的「第一次」!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1 Oct 2017

大家都有乖乖收看「丁菜鳥」的《當你沉睡時》嗎?今晚將會揭露洪珠 (秀智 飾) 的過去,而與宰燦關係有進一步的變化!在大小熒幕都發展得如火如荼的李鍾碩,最近獻出他出道以來的「第一次」,就是參與演唱《當你沉睡時》的OST啦~相信各位粉絲們都好期待聽到他的歌聲吧!

根據多位影視界相關人士透露,李鍾碩在最近為自己主演的《當你沉睡時》進行了OST錄音,而這首歌亦是丁宰燦的主題曲。而劇組方面亦確認李鍾碩已完成錄音,但公開時期尚未確定。這首歌的歌曲風格到底會是怎樣呢?好想快點聽到啊~

NAVERPhoto from NAVER

雖然李鍾碩出演過無數部電視劇,但演唱的OST還是第一次。 其實OPPA在出演《學校2013》時,他所演唱的歌曲就曾出現在電視劇中,但當時並未有發佈相關音源。而他這次可算是送了一份珍貴的禮物給粉絲和劇迷們吧!大家就先聽聽OPPA在粉絲見面會真摯的演唱止渴吧~

另外,將於今晚播出的劇情中將講述洪珠 (秀智 飾) 的真正職業即將曝光。在上集洪珠對於宰燦聯絡不到自己而感到不便,所以便遞上印有「SBC報道局」名片,而關鍵的一幕也確認她曾是記者的事實在預告的照片中,洪珠梳着長長的頭髮,臉上帶着充滿自信的表情,積極進行採訪的模樣也讓人相當好奇! 

SBSPhoto from SBS

而在預告片中,似乎有一位「跟蹤狂」竭力地追著洪珠,而宰燦卻突然現身協助她藏身,二人的遭遇會是如何呢?同時洪珠與宰燦在咖啡廳內討論著她要否復職、再次成為記者的話題,也讓人不禁好奇洪珠有著怎樣的經歷呢?大家緊記死守直播啦!

Photo from S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