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陰間使者」的另類魅力!「死神」宋承憲挑戰一人兩角,生死懸疑劇《BLACK》於明日首播!

展現「陰間使者」的另類魅力!「死神」宋承憲挑戰一人兩角,生死懸疑劇《BLACK》於明日首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2 Oct 2017

新陰間使者將在明晚(10/14)上任啦~神秘生死推理劇《Black》由守護死亡的「死神」宋承憲及可看到死亡的高雅拉主演,看似相衝、不應在一起的二人,卻會共同展開拯救性命的奮戰故事。雖然「陰間使者」的設定並不是創新的主題,但是截然不同、充滿神祕色彩故事性,似乎也當吸引呢!

OCNPhoto from OCN

在早前 (10/11)《Black》的劇組就進行了製作發佈會,主演們都有現身並透露他們對角色和拍攝過程的看法。擔本劇的導演金洪善也表示:「如果《鬼怪》是愛情劇,那麼《Black》就是敘事結構也較緊湊、以懸疑爲基礎的電視劇。劇中演員宋承憲展現了帥氣外貌的外表,而高雅拉則展現出了與之前展現與之前不同的活潑形象。」

OCNPhoto from OCN

同時飾演死神與被附身刑警Black的演員宋承憲,對於年初掀起熱潮、完美展現「陰間使者」角色的《鬼怪》,透露了自己的想法。他說:「因爲《鬼怪》的人氣太高了,如果演繹出來的角色相似的話怎麼辦呢?所以便再次重看《鬼怪》,但發覺好像沒有擔心的必要。親自收看《Black》就會明白角色有著不同的魅力,而這次的角色很有趣和挑戰性。」

OCNPhoto from OCN

而由高雅拉則飾演能預見他人死亡、柔弱孤獨的姜河藍,她亦表示:「因為第一次嘗試題材的作品所以覺得新奇,也對角色產生了很多熱情,請大家多多關注。而與宋承憲前輩合作也好像沒有甚麼年齡差異,跟我和前輩個作前的形象完全不同,前輩的即興台詞和演技都非常有趣。」 

OCNPhoto from OCN

還有在《鬼怪》裡面飾演三神奶奶的李伊與金桐俊,將分別在劇中飾演急診醫生尹秀婉,以及無畏無懼、個性討人厭的的財閥二世吳萬秀。這二人將會與Black和河藍有怎樣的關聯呢?大家都非常期待他們這次會以怎樣的面貌演繹各自的角色喔!

OCNPhoto from OCN

在最新釋出的5分鐘預告中,以地獄使者現身的Black (宋承憲 飾) 似乎來到人間,並化身成名為韓武江的刑警。本是冷靜、毫無感情的他,遇到能預示死亡、爲了看不到死亡影子常常戴着太陽鏡的河藍 (高雅拉 飾)後,要求她跟自己在一起,展開合作的關係。當中被死神附身的韓武江的刑警卻展現出有趣、怕事的個性,到底他與河藍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OCN電視台在最近都製作多部廣受好評的劇集,由今年上半年播出的《Voice》和《隧道》、《救救我》等都獲得很好的迴響,簡直就是OCN的全盛時期呢!不知道《Black》能否延續下去呢?《黑色》以神秘的生死為題材,描寫世界對生死的觀念,將於明晚下午10點20分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