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終於得償所願啦!「國民女神」金泰希誕下健康可愛小公主,史上「最美媽媽」要誕生啦!

Rain終於得償所願啦!「國民女神」金泰希誕下健康可愛小公主,史上「最美媽媽」要誕生啦!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25 Oct 2017

自從有韓國最美女演員之稱的金泰希跟韓流天王Rain宣怖結婚後,便一直湧來不少的好消息,在5月的時候便已經傳出了兩位有了他們愛的結晶,懷上了寶寶。而在今天Rain亦在自己的個人Instagram上宣怖他們兩人的愛情結晶終於誕生,Rain跟金泰希要成為父母,組織美好的家庭啦~

루아엔터테인먼트Photo from 루아엔터테인먼트

Rain今天在自己的個人Instagram上上傳了一張的有著女生所穿的小花襪照片,同時說到,「謝謝大家的關心,是一位漂亮的小公主。我們會好好地養育她,讓她成為一個對世界有幫助的人。」看來大家都對於這個的消息到來感到十分的興奮呢!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在今年一月初低調地完成婚禮的Rain跟金泰希,結束5年的戀愛生活,攜手走進人生的另一階段,向未來更進一步地邁進。因為合作廣告代言人而結緣的兩人,一直以來都對於戀情表現得十分小心翼翼,在戀愛的期間亦鮮有合照來保護兩人的戀情。而兩人亦同樣在國家經濟有困難的期間,選擇了低調地進行婚禮。

루아엔터테인먼트Photo from 루아엔터테인먼트

而在早前正值中秋佳節,兩人在日前再次被目擊在咖啡廳約會。在SNS流傳的照片中,雖然兩人未被拍到正臉,但從背影就知道是金泰希跟Rain。夫婦倆坐在面朝窗外的位子,身穿有花紋圖案外套、紮著馬尾的金泰希正在看著窗外。而戴著棒球帽穿灰色上衣的Rain剛坐在旁邊,撐著下巴、含情脈脈的看著金泰希,整個畫面都散發出超級有愛的氛圍!加上咖啡廳的裝潢和氣氛,這個根本就是在浪漫電影或電視劇才會出現的畫面吧!

InstagramPhoto from Instagram

而Rain曾經在綜藝《超人回來了》中,跟多乙、素乙碰見兩姊弟,言語間亦透露了想要一位像素乙一樣漂亮的女兒。而有消息表示從兩人的朋友跟醫院傳出兩人的寶寶將會是Rain很想有的一位漂亮女兒。這次Rain能夠得償所願喜獲一位漂亮的小公主,相信必定會十分寵愛她呢!

하퍼스 바자Photo from 하퍼스 바자

最後還是要祝賀Rain跟金泰希兩人要成為新手爸媽,組織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同時,亦希望這位小公主能夠健康平安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